(6):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可是我的爱好可不少。我就来说说吧:
绘画是我最喜欢的爱好命根,所以我的房间堆满了许多画。书桌有、床头有、床垫下还有……
我从来不分画好看或不好看,总是不肯扔掉。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把画翻出来欣赏,不开心的事立刻抛到九宵云外……
一到星期天,我就把颜料、画纸、画笔拿出来,把颜料放到画盘上,然后将画笔在画纸上,挥来挥去,不一会儿,一幅画的“杰作”诞生了。虽然画得不太好,但是我已经笑得和不拢嘴,可高兴了。
爱好是每个人的天赋,希望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不要逼孩子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这样全世界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