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爱好有好多好多比如:滑旱冰、唱歌、跳舞、玩电脑、羽毛球、跳绳、游泳、跑步……当中我最喜欢的课余爱好是滑旱冰。
今天又是星期六所以我又可以滑旱冰了,我高兴极了,吃完饭后我迫不及待和妈妈去了广场上,广场上锻炼身体的人很多,有做健身操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扭秧歌的、也有和我一样来滑旱冰的……
我穿上了旱冰鞋,开始和小朋友玩了起来,我们像一群小燕子自由自在的飞翔。这时有个小朋友说:“我们比赛看谁先滑完10圈,好吗?”我和其他小朋友爽快的答应了,大家开始你追我赶的比赛,我猫着腰用脚使劲的蹬地,脚下的滑轮在飞快的转动,到终点我已经是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也有些精疲力尽。但我玩得非常开心,我喜欢这项运动。
这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爱好滑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