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有人喜欢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有人喜欢看电视;还有人喜欢欢乐游戏,但我和别人与众不同,我啊,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
我和伙伴冰,珊,华等几人去图书馆。到了书店到暑假前,我和珊一起同时拿到了同一本书,我们俩互不相让,真过来躲过去,冰过来了“冰,你说这本书谁先看?”“我先拿到的”“我先”“我先拿到的”“我先”“我先拿到的”“我先”就这样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冰无语了说:唉~~~~一本书值得你们这样吗?好吧!你们俩个一起看不就行了?”说完便离我们而去。
我们急忙翻书,一页两页我们贪婪地读着,目不转睛,全神贯注。。。。。。。。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就如牛奶一样有营养,书可以让你分辨好与坏,以让你懂得对与错!让我们一起走进书的梦乡,知识的王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