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是画画,平常我都爱抽空画画,可是我画的画老是画不好,我还爱做手工,有一次上美术课,美术老师让我们做卡片,做一个送给老师的卡片,我做的是一张绿色的卡片,边上粘着一条粉红色的卡纸,卡纸的左边粘着红色的卡纸,红色的卡纸上粘着粉红色的桃心,右边粘着水红的卡纸,卡纸上粘着绿色的桃心,美术老师看了说我做得很好。下课了我高兴的跳起来了。
除了画画和做手工我的爱好还有看书,我看过故事书,故事的题目有贪玩的小猴、小兔过桥、咚咚声、顽皮的熊猫、爱跳舞的孔雀、好心的小猴、河水深不深、不讲卫生的小猪……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妈妈还给我买过作文书,动漫书……好多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