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是跑步,你们是不是也很想听一听我的跑步感受呢?
我相信大家对跑步这个名称已经不陌生了吧。跑步很简单,你和别人比赛跑步轻轻松松就拿第一名。但是你有想过:当你碰到跑步高手,你会选择什么方法去赢得比赛呢?我曾经也遇到过一位跑步高手,你们想不想知道我是怎样和那位高手比赛的呢?
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自信满满的和那位高手比赛,当数到3时,我体内像有一股力量涌冲出来,刹时间,我和高手快速地跑过去,终点就在眼前,我放松了警惕,回想起来就后悔!最后我不小心“呯”的一声摔倒了,只能被淘汰了!但是那位高手却大大方方地说:“这场比赛你赢了。”后来,他帮我包扎伤口,我感激不尽地说:“谢谢!”
后来我渐渐喜欢上跑步,我想和更多的高手来比比,学习他们快速跑步的方法,把这些方法结合在一起,照我的方式去练习,我保证你们也可以成为跑步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