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爱好2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是画国画。我在中班时学过一个学期的国画,现在,我已经正式开始学国画了。
国画不是爸爸妈妈逼我学的,而是我自己要学的,因,我觉得画国画就跟玩一样。又一次,我在画国画时粗心大意不小心画错了:一次,老师让我们画《我心中的朋友》,回到家我立马开画,我画着画着,觉的笔下的人真是栩栩如生,可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这人有点像我自己,我跑去照照镜子,再回去看看画,呀!真是我呀!我看看时间不早了,自己也累了,我就不声不响的把它收拾好。
第二天,我把画交上去时,全班喊道:“你在画你自己呀!”我脸红了,低下了头。我想:下次要看仔细了在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