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趣味运动会作文
今天上午举办了我们年级的趣味运动会,玩得很开心。
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很多。有:沙包致远、跳高、一百米、抱球接力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任姿慧跳高。因为任姿慧跳高得了第一名,坚持到了最后。
我们班参加跳高的学生有五个:任姿慧、赵雨家、刘佳彬、冯增浩、赵子瑜都是参加跳高的。
但是,到了稍高了一点的杆子上,赵子瑜被淘汰了。接着我充满信心的男生刘佳彬也被淘汰了。我们接着就提高嗓门,撕心裂肺的喊:加油!加油!!!因为就剩下两名女生了。再有高了一点杆子上,赵雨家也被淘汰了。我们更加紧张,就剩下人资会一个人了。没想到人资会往后的再高的杆子都跳了过去。床在了一个新纪录。别的人都一一被淘汰,但是任资慧却坚持到了最后,这让我们大吃一惊。在最高的时候,任姿慧跳不过去了。我们并不在乎,因为她已经很不错了。
等她回来后,我们都向他伸出大拇指,表示恭喜。最后念分数的时候,任资慧跳高是全年级第一名。我们更加佩服她,就连连说出赞她的话。她也很有自信,说下次趣味运动会还参加跳高,我们也和同意她的选择,希望她能再创在一个奇迹。当然,被淘汰的同学也有机会,希望下次你们会继续努力。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真有意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