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趣味运动会作文
2011年1月7日下午,濮家小学在万家校区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邀请了大队委员和二三年级班长担任大众评审,我也成为了其中一员。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兴致高昂。
一开始,每个年级段的老师按顺序喊出自己的口号。有的老师口号响亮,有的老师口号短暂,有的老师口号幽默,都说出了自己的特长,还有的老师一个劲地向我们拉票,气氛活泼热烈,我们都笑得合不拢嘴,打出了自己的分数。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有跳大绳,有拔河,有跑步。濮家校区和万家校区的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老师们憋足了劲,我们在下面大声呐喊加油,我们万家中段跳绳进入前三名,看着自己的老师赢了,我们也十分兴奋,输了,也十分失落。教工趣味运动会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加老师的凝聚力,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