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趣味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正式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冬季趣味运动会。一提到比赛,我表面上满怀信心,其实,心里却有些提心吊胆。作为踢毽子选手,即使我在家里辛辛苦苦练了很长时间,但我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我相信,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我们进行的一个项目是跳大绳。有人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多。”我们在比赛的时候不顾一切的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当跳完大绳听到我们的成绩“121”个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脚底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当我们听到一班“169”的成绩时,那朵幸福的云突然消失了。(心情描写细腻)
第二个项目即有趣、又好玩,那就是袋鼠跳。我们在进行这个项目的时候跌跌撞撞,旁边的人却在哈哈大笑。我们打头的徐启太紧张了,掉了三次!后来,经过我们努力的拼搏之后,终于领先了。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身手敏捷,我们用事实也证明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就是我们班最擅长的项目:“两人三足”了。光是刘嘉栋和刘建民这两个BOSS就把其他班的人“打”的满地找牙、鬼哭狼嚎了。从他们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在努力的练习踢毽子,好为我们班争荣誉。
这次冬季趣味运动会,我们用实力说明了一切,我们用行动创造了奇迹!我们说说笑笑的度过了一个寒冷而又激动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