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趣味运动会作文
首届庆六一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这句话的落音,运动会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拔河,我们第一个对手是四(3)班。一开始,我们使出吃奶的劲拔,双方僵持了很久,最后我们很艰难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同学们虽然全力以赴,可就是因为第一局用的力太多,所以我们输了这一局,同学们都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我也一样。这时,四(2)班地加油声给了我们动力,使得我们班第三局团结起来。我们使劲的拔,但四(3)班也很团结,结果又僵持了很久。忽然,四(3)班乱了阵脚,我们抓住这个好机会,一拔便拔了过来,我们赢喽!
同学们有的抱在一起,有的鼓掌,来表达自己说不出的激动,我也激动得第二次哭了。
我们决赛的对手是四(2)班,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只用了前两局就拔赢了他们。我们班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获得了第一。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多么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啊!它将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