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快到了,我一听我们要到爷爷奶奶那边去过中秋节,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这次我们终于可以全家团聚了。我马上打电话告诉奶奶,奶奶一听到这个消息,连声说:“好呀发呀!”
想想以前,中秋节不放假,我们都用电话来问候爷爷奶奶,也常常在电话里过中秋节的。今年可不一样了,因为这个中秋节成了国定假,我们就可以去跟爷爷奶奶一起渡过这个团圆日了。
中秋节的上午网 ,我和爸爸、妈妈选了两盒很大很好的月饼,爸爸就开着车载着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奶奶家。奶奶笑容满面地说:“今天,我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我真高兴。”我也开心地说:“我们可以一起吃月饼,一起看月亮了。”
我等爸爸妈妈把礼物送了,我就轻轻地来到奶奶的身边,对奶奶说:“我也有礼物送给您。”奶奶好奇地问:“什么礼物?”我说:“我送给你的礼物就是为您捶背。”奶奶高兴地笑了,我轻轻地给奶奶捶背了。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真开心,我希望每年都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