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中秋节作文
刚开学不久,就要到中秋节了。很多同学期盼这一天很久了。因为刚开学,同学们的心情还在回忆着暑假。所以,就很期盼放假。
学习规定是9月12号上午才放假,我11号就回家了。11号那天是姐姐的生日。因为是特殊原因,爸爸就提前一天把我接回家了。12号就是中秋节!早上很早就起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因为很久没有上网了,有点迫不及待,玩到中午的时候,爸爸叫我去乡下吃饭,但是我执意不去。所以,爸爸只好要我去伯伯家吃饭。到伯伯家以后,便发现叔叔也来了,奶奶也在,因为过节,家里人让我喝了一点红酒。吃晚饭我以后。便看一会电视。然后就去朋友家里了。他们说什么下午一起出去玩。叫我一起。不一会儿,他们都来了。于是我们就坐车去步行街,拦了好久的的士都没有拦到,只好改为做公交车了。没想到,公交车上也有很多人,坐位爆满,只能站在公交车上面,在公交车上面站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步行街。开始是准备买衣去打电玩的。接着,我们就到“城市英雄”电玩城里面去玩。开始把币买了之后,就各自玩自己的想玩的去了,我也不例外,跑到投篮机的旁边准备玩投篮。投进3个游戏币,就开始玩了,慢慢地,命中就没有开始那么好了,手就开始发酸了。换个游戏玩,走到“头文字D”旁投进3个币,我发现这个游戏很好玩。不知不觉中,就把自己买的币玩完了。接着,我提议去吃东西,大家都同意。然后我们就去吃不了郭,不了锅是火锅,味道还好。吃完以后,我们就各自坐车回家去了
这个中秋节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