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环保作文
环保我先行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现在的地球正在受着不公平的待遇,我们无论走到哪都希望能够受到公平的待遇,我想我们的地球也希望受到公平的待遇吧!为我们的地球能够受到公平的待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地球是我们大家赖以生存的环境,没有地球就不会有我们稳定的生活,地球为我们提供水,食物,生活的环境,它就像母亲一样给与我们无限的关爱,可是我们有都做了些什么了?我们从来都没有报答她,只是知道无限的索取,甚至是无情的伤害她。这样对于我们的母亲——地球是否公平了?
我们的现在世界上很多的地方都在破坏我们的地球,现在的地球可以说是千疮百孔。工业的发展为了能带来好的收益像空气中排放有害的气体,污水、垃圾等等。是我们的河水不再清澈,空气不再清新,很多地方都是臭臭的。使地球上的植物动物等受到了很多程度的破坏,是大自然失去平衡。
我们现在不仅仅要使经济发展迅速,同时还要使我们的环境不受到破坏。作为小学生的我虽然不能做多大的事来改变现在的大环境,但是我可以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做到不随地丢垃圾,是垃圾分类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不随地吐痰等等,为我们的生活环境献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