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我进入环保小队是一件突如其来的事。
那天,顾老师忽然把我叫了上去,并封我为环保小队的的组长。我被这出乎意料的事惊呆了,眼睛睁得大大的,无论怎么想都觉得奇怪。但不管怎样,我都要和同学们去环保了。我心里既高兴又觉得有些怪怪的。
一上来,我们就捡到了一个足球,运气还算不错。接着我们到了初中部,侯朴辰和沈芃妤对着我叽叽喳喳,重复着那句话:这里的瓶子多还有那里我听得烦死了,比唐僧还烦。我们钻进了一片树木密集的环保区。里面的树枝可真砸人,像刺一样。机灵的侯朴辰眼睛一瞄就发现了两个瓶子,因为在深处,有点难拿到,还有刺一样的树枝,侯朴辰却说他拿得到。他一个人小心地去捡瓶子:只见他把刺树用足球挡开,然后俯下身子钻了过去,他的眼睛时时刻刻都盯着地面哈哈,终于捡到了。同时,沈芃妤也发现了瓶子。这里的瓶子还真是蛮多的
就这样,大家一边叽叽喳喳,一边捡着瓶子。看着今天丰富的战绩,我心里很开心,脸上露出了微笑。大家都乐开了花,把瓶子送到了小卖部。我快乐地度过了我的第一次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