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作文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当一个环保小卫士。我之所以想当环保小卫士是因为我看了一本书,这本书是“《《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这本书。
这本书忽然让我明白了:如果我们现在不环保,以后的空气再也不会那问么清新了,天空再也不会蓝了,小草再也不是那么生机勃勃了,下的雨也是混浊不堪的,雪也是灰色的,再也不是那么洁白无瑕的了……总之,我们现在不环保,就再也见不到原来那美丽的景观了。 可能有很多的同学一位环保就是不乱扔垃圾,把垃圾分类什么的,其实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废物利用 ”,说起废物利用,大家都会问,怎么利用?
其实很简单,我就学到一个好办法,就是把用完的一次性杯子或饮料瓶和冰淇淋小棒,洗干净,然后贴在杯子的周围 ,然后用一些美术课剩下来的碎纸,修剪一下,贴在杯子上就完成了,我即“废物利用”了,又做成了一个漂亮简单的笔筒。 环保人人有责,你也来加入我吧,做一个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