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变了500字作文
不知怎么回事?有一回我突然发现爸爸变了!变得和蔼可亲了,变得额头上有皱纹了,当时我心像是被千万针扎了,爸爸笑着说:“孩子你回来啦!”眼边的皱纹很深很深,我心哭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孩子你知道吗?每个人都会变,变的没有青春,没有活力,会有皱纹,会有老的皮肤,哎!我们都老了,你们应该学会照顾自己,不应该太任性,我们都是要死的人了,你们别伤心了!”
听到这里又看到爸爸老了,我想起以前对不起爸爸的事,我忍不住了:“爸爸对不起!我以前不应该和您顶嘴还打您!”我后悔了。爸我不要您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