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500字作文
每学期一次的“星级教室”评比活动就要拉开帷幕啦!这消息如春风吹遍校园。我们的任老师决定再给教室洗洗脸,打扮打扮。同学们也兴高采烈,积极响应。
墙壁脏了,要刷;灰尘多了,要掸;黑板报旧了,要换。任老师亲自动手,买来了白色涂料,把墙壁每个角落都刷得雪白雪白。尽管是深秋季节,她还是干得汗流浃背。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擦玻璃,还有的提水拖地。一个个满头大汗。“工夫不负有心人”,不一会,教室已经焕然一新了。
我们班的那些“书法家”,“美术家”,“编辑”们更是大显身手。他们把旧的黑板报擦得一干二净,拿着画册和稿件,精心地安排着版面。他们写啊,画啊,重新让黑板报变得时尚而漂亮,以崭新的面目出现同学的面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教室洁净了,板报也换了,还少点什么呢?哦,对啦!四周的墙上也该张贴些什么吧?老师和中队委员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剪剪贴贴,在教室的后面设置了“群星璀璨”栏,把我们47张可爱活泼的照片贴在上面,尽显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在教室的右前方开辟了“少先队队角”,安排了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在右边的墙上增添了“缤纷年华”栏,贴上了“小画家”、“小作家”和“小书法家”的优秀作品。还在教室左边墙上悬挂了一些“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条幅。错落有致的栏目,五彩缤纷,十分漂亮。让每一个路过我们教室的人都感到赏心悦目。
老师的行为就是无声的榜样,许多同学们纷纷从市场买来了常青藤、文竹、芦苇;有的从家里带来了菊花、蟹瓜兰、仙人掌……东一盆,西一簇,把教室装扮成了花的海洋。
变了,变了,我们的教室变了,变得让我们都离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