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西西不整理书包,以经是每天必有的事情了但这种坏习惯却给他带来太多太多的麻烦了时间长了,人家就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不整理书包的西西".
有一天,西西从外面踢足球回来,妈妈便对西西说:"西西,明天要上学了,快点整理书包!"可满身大汗,疲惫不堪的西西把妈妈的话从左耳进,从右耳出,根本没没有把妈妈的话放在耳里,倒在床上,倒头就睡,妈妈进来了,看到西西这样,便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哎!这孩子的坏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呀!
第二天,西西背了一个空书包去学校,惹得大伙捧腹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到直喊肚子痛,还有的笑得合不拢嘴了小羊咩咩还兴奋得对他说:"西西呀,你是不是,"咩咩想到下面,又趴在桌子上大笑,"你是不是从马戏团里来逗同学们笑的呢?"说完,眼睛都笑出眼泪来了小猫红红急忙补上一句,"就凭你好笑的模样,真配你这好笑的习惯!"小猴西西连忙塞住耳朵,疯一般跑回家了.
西西竟然被山羊老师分配到跟小猫红红同桌,理由是:帮助小猴西西改掉不整书包的坏毛病这结局谁也没有想到这下红红可苦了,桌子,椅子上到处都是书,抽屉里是乱七八糟的作业本,弄得红红没有一块空地可以写作业,倒还要帮他收拾丢得满地都是的作业本搞得红红心烦意乱.
山羊老师批评了小猴西西,小猴西西羞愧得底下了头从此以后,小猴西西坚持每天整书包,山羊老师夸他知错就改,他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