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了500字作文
变了!!!什么都变了,物事人非了,什么都不同了。在这个可以用光的速度来形容的社会,我们无法执着,只因为太无赖了。想要保留住什么,却无能为力,力不从心。在这个社会里,我们只能快速适应这种变,甚至比这种光速的变,还要变得更快。
朋友发信息说,不知道吗?我变了,保证回来让你感觉不认识我了。看了这个信息时,我只是无赖的笑着摇了摇头了。这个社会随时都在变化,不只是你在变,我有何不是呢?
呵~~~~~~~~~~~'呵~~~~~~~~~~~~~~~~~
突然想放声大笑,问我原因我不知道。只是纯粹的想罢了!
我变得快乐了,我变的没有记忆,我变的不在是我自己了。曾经以为人生中是快乐中驱赶痛苦的。现在的我却是伤痛中去抓快乐的尾巴。也许我知识一个作茧自缚的傻瓜,我也只是笑着默认。生活开始冷淡,人生降成冷色调时,瞳孔不在有火的眼光,只有漠然代替心也跟着沉静,甚至开始安静了。说它死了,不如说它在梦中搁浅了。
我喜欢安静了,我开始想变安静了,于是我开始变安静了。常常在惨阳留恋世间的旁晚,紧闭窗帘,灰暗倾斜整个房间。坐在房中,点燃烟,看烟起烟又灭。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自然。那种模糊的视角,让苍凉的世界多了一个观察的角度吧!很美吧!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