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500字作文
从呀呀学语到识字习文;从迈出第一步到独来独往……我想,我应该算长大了吧
成长的道路并不平坦。这其中,经历无数次的挫折,有无数次的接近成功又无数次等来失败;看看自己,或许还有一点幼稚,或许还有几分疑惑。但是,无论如何,我已经长大了。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呢
从身高记录中不断飙升的数据里,我仿佛看到了造物主的神奇力量;从一天抄几个生字到做一叠叠的作业中,我感觉到了长大的无奈。今年,时光老人又为我贴上了 12岁的标签,还狠心地踢了我一脚,把我稀里糊涂地踢入了大人的行列。从此以后,我带小朋友打水仗,不再是"天真可爱",而是"白痴一个";考试考不好不再是"继续努力",而是"前途无望";拆装各式玩具不再是具有探究精神的聪明事,而是被三姑六婆说成"神经搭错线"!唉,长大的感觉原来是如此地苦涩!
从上幼儿园开始,我就遨游在题海里,中间解过多少难题,遇到过多少困惑。可是,朋友们一句真诚的"加油";父母的一句:"你能行"。他们都能给我无穷的动力,让我战胜种种的困难,勇敢向前。啊,长大的感觉原来是这么坚强!
如今,看着邻居家的小妹妹们为了玩游戏而哭泣,我会上前调解,并且讲一通互相谦让的大道理;当父母生病的时候,我会嘘寒问暖,细心照顾……每当这时候,自豪涌上我的心头,被别人依赖的感觉真爽!
是啊,不管是忧愁,伤感还是快乐,长大的滋味品不完。把头发一甩,把眼泪擦干,我,仍然是一个嘻嘻傻笑的我,是一个充满稚气的我,是一个长大的了却还像小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