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游记500字作文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让我看。我一拿到这本书就爱不释手。只要我一看书就入迷,到了吃饭的时间,入迷的我居然都能忘记。
这本书里有,降妖伏魔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忠厚老实的沙悟净,好坏不分的的唐僧,还有白龙马,诡计多端的白骨精等好多人物。这本书讲了“美猴王出世。”
“学艺拜祖师”“借宝闯龙宫”等好多有趣的故事。但我还是最喜欢看《三打白骨精》这一段我已经看过好几遍了,现在我都能一字不漏的背给你听呢!不信你就听听!
孙悟空为了保护唐僧西天取经,识破了白骨精的阴谋,一次一次的想把它打死。可是,由于猪八戒的插嘴,唐僧的阻拦,白骨精三次都从孙悟空的手心里逃跑了。后来,唐僧还把孙悟空给赶走了。
结果,唐僧却被白骨精捉到了妖洞去,白骨精想把它母亲请来一起吃唐僧肉。猪八戒想救出师父,但它有打不过白骨精,只好去花果山找孙悟空来把师父救出来。孙悟空不计前嫌,前去救师父,孙悟空运用计谋不但救出师父,还让唐僧明白了妖怪是非常狡猾,是妖就打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