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见这首歌,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就会溢满眼眶”
我的妈妈眼睛不大,可是容易看清别人的心思。她有优点和缺点,优点就是平易近人,记得有一次,我带朋友回家,她二话没说,就热情的接待我的朋友,朋友都很羡慕我,说我有一个好妈妈,真幸福,我为此感到很自豪,但是我妈妈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嗓门大、喜欢和我斗嘴。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看电视,看的非常有劲,妈妈小声的喊了一声:“吃饭了。”我和爸爸没听见,后来,妈妈生气了,大吼:“吃……饭……了。”我和爸爸被妈妈这一吼,手上的遥控器不知不觉的掉到了地上,不但这样,妈妈经常为了溢些小事和我斗嘴,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晒衣服,一不小心衣架子掉河里去了,妈妈就说:“这么不小心,做是不好好做。”我觉的妈妈真啰嗦,虽然妈妈经常说我,但我知道妈妈想我做个十全十美的人。妈妈就像天上的太阳,温暖着我的心房,像一座坚固的灯塔,无时无刻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我想在这里忠心的说声:“您辛苦了。”
即使这样,我对妈妈和妈妈对我的爱不会改变,过去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永远……我爱你,妈妈,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