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姓李,单名一个燕字。这个名是我姥爷给她起的,听我姥爷说是希望她像海燕一样顽强,自由自在越飞越高。她属猴,今年三十一岁,农历十月十三是她的生日。天蝎座让她犹如仙女一般漂亮。0型血给了她大方朴实的性格。在我心目中,她是最漂亮的。她梳着披肩的长发,个子中等,苗条的身材。
椭圆形的脸颊上镶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柳叶眉更增加了几分美丽。她爱穿黑色的外套,看上去让人和蔼可亲。我妈妈在我们家是最辛苦的,在我还睡觉的时候她已经去餐厅卖早点去了,一直到下午我放学才下班。回家后还要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打扫家里的卫生,为我辅导作业。做完家里的一切事情已经很晚了。我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把我的生活。学习照顾得无微不至。我要感谢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她。等我长了也要向她照顾我一样的去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