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医生,她救死扶伤,我十分敬佩她。
妈妈有白嫩嫩的瓜子脸,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乌黑发亮的短发,看起来很年轻。
妈妈为了工作整天都坐在椅子上,不是思考问题就是给病人看病,我想妈妈连自己都崩溃了,可妈妈却说:“孩子,工作哪有不累的,再说我一点也不感到累。你现在还小,不明白。”我想:妈妈不就是为了挣点钱吗,需要这样卖力吗?我来帮妈妈挣钱吧!于是,我把自己的玩具都拿出来,在大街上摆一个小摊,大声叫卖:“来来来!好玩的玩具,快来买哟!”许多行人都被我的叫声吸引了,其中一个人走过来对我说:“这辆小汽车多少元?”我心想:妈妈挣钱这么辛苦,我挣钱一定要一次挣个够!好让妈妈开心!于是我便狮子大开口:“100元。”“什么,100元,哪有那么贵的小汽车啊!不买!”那个人说完就走了。我不管他,继续卖我的玩具。可是当每个人问到价钱时,都纷纷摇头走了。卖了大半天,还是没卖出一个玩具。忽然,妈妈出现在我眼前,用一种可怕的目光盯着我。我顿时全身瑟瑟发抖。没想到妈妈却一下搂住我,她明白了我的心思,感动地说:“莹,谢谢你!为妈妈工作!我的女儿真是长大了!”我说:“可我没有卖出一个玩具呀!”“妈妈并不是在乎钱的问题,而是在于你那颗虔诚的童心!”我恍然大悟,抱住妈妈。
你看我妈妈这么勤劳、这么善解人意,你是不是也羡慕我有个这样的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