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虽然只是一个小学三年级学生,但我会的可多了。我会跳拉丁舞、吹长笛,还会滑旱冰。说起滑旱冰,那学习的过程真令人难忘。
我8岁生日的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是一双旱冰鞋,我高兴极了。一开始,我就躲在家里练,一不小心就摔跤。爸爸说:“家里空间太小,我们去楼下广场练吧。”
我穿上漂亮的旱冰鞋,爸爸用手扶着我慢慢滑。我摇摇晃晃的站直身体,感觉酷极了。当我向前滑出第一步的时候,就狠狠的摔了一跤,疼的我大叫,赌气的说:“这么难,我不想学了。”爸爸对我说:“干什么事情都不要急,慢慢来,否则就会一事无成!”爸爸的话鼓励了我,我咬紧牙又继续练起来。
爸爸告诉我,学滑旱冰最重要的是要不怕摔,滑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身体的平衡。记着身子向前倾,双腿叉开一点儿,滑动时脚步移动快一点,手臂前后摆动要协调一些,只有这样才能滑得又稳又快。我按照爸爸说的去做,摔倒了,站起来,再滑,再摔倒。尽管每次都很痛,可我依然坚持着。摔了无数次后,我终于会滑了。
我学会了滑旱冰。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坚持,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