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今天,上美术课时,美术老师让我们自己做一个小礼物。 我可是对美术一窍不通,这回可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后来想了一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但做什么呢?我想了许久,啊!刚好想到妈妈的钱包有点破损了,我就做一个小钱包,送给妈妈做礼物。做小钱包需要的材料是卡纸、蝴蝶结、双面胶、剪刀、彩带等等。
第一步用剪刀剪一个自己喜欢的花纹或直线,剪完再剪一个同样的图形,用双面胶或胶水粘住三个封口,再把两个蝴蝶结张开,用双面胶粘住,贴在钱包的中间,用两条相同长度的彩带(颜色随便),粘在两端,把中间的蝴蝶结上面用彩带粘成横的,拿一条彩带用双面胶贴上去,在空面画上几幅画。新出品的小钱包就做好了。晚上,回到家时送给妈妈。妈妈吃了一惊,说:“这是谁做的,真不错。”我听完,高兴极了,我终于学会了制作小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