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39岁,体重75千克,身高1.71米,是一个“重量级”人物。
爸爸=吸烟鬼
我与妈妈刚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浓浓的烟味,呛得我和妈妈直咳嗽,我对老爸大喊:“Stop!Stop!”,最后家里开了一个“严肃”的家庭会议,我和妈妈以“二比一”的绝对优势取胜,最终老爸只能忍痛割爱,哈哈!!
爸爸=懒人
“老爸,老妈叫你去洗碗!”我朝正在看电视的老爸喊,“知道了!”爸爸应了一声,过了半个小时……“碗洗好了吗?”老妈问,“还没呢。”老爸回答到,看来又要“伊拉克战争了”!不妙快走。
爸爸=运动高手
“琳儿!走!去爬山!”“来了!”……”看到了吧!我可没吹牛哦,刚爬到半山腰,早已把我和才老妈累得气喘如牛,爸爸却直奔而上、遥遥领先,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名“运动健将”。
以上都是我老爸的特点,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介绍一些别的吧!
我的老爸与别人的爸爸不同,他有一颗宽广无比的心,他最听我的话,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太肥了,爸爸已答应我过完年就减肥,来看看我设计的减肥计划表吧:早晨6点起床,出去跑步锻炼一个小时,早餐是牛奶一瓶、面包一个;午饭是干饭三两、清汤一份;晚饭是稀饭一碗、一个鸡蛋、配蔬菜,吃完饭出去走走。这些计划爸爸每天都能按计划实施。
半个月后,“恭喜您,老爸!您足足减了3千克了,您真棒啊!”我开心地给老爸加
油,爸爸告诉我:“只要有耐心和恒心,什么事都是可以做到的!”现在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