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电脑高手。爸爸每天玩电脑的时间都很长,别人电脑坏了都找他来修。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电脑程序搞坏了,我怎么弄也启动不了。等到晚上爸爸下班了,我叫爸爸来弄,只见爸爸从包里拿出一张光盘,插入电脑,不一会儿,电脑就恢复正常了。还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家的电脑不可以上网了,叫我爸爸去弄一下。爸爸去了之后,用鼠标点了几下,很肯定地说:“是网卡坏了。”于是他熟练地开电脑的后背,只见爸爸这里拔一下,那里插一下,不到5分钟时间,电脑又可以上网了。爸爸不仅会修电脑,还会组装电脑。他的朋友、邻居家要买电脑都会来找他。人家都夸他买的电脑既实惠又好用。
我为我有这样一个爸爸感到骄傲,我也要向爸爸学习,以后做一名电脑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