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很勤快,长相比较特别:你看他浓密乌黑的头发,强壮有力的胳膊,大肚子是他的“标志”,圆鼓鼓的肚子很突出,拍下去还会“嘭嘭”作响。 在我爸爸的眼里,圆鼓鼓的肚子就好象是他的宝贝一样,不信你看吧:他和妈妈出去散步的时候,爸爸总是熟练地将一只手放在肚皮上,边摸着边和妈妈聊起天来。这样的动作往往会引得路上的行人把眼光都投到爸爸这里,让妈妈觉得很尴尬,给他提意见,叫他不要再做这样的动作了,他却怎么也改不了,还满不在乎地说:“这有什么啊,是我的自由!”听听,听听!
爸爸属猴,当然就和猴子一样,停不下来,表现在他很勤快。周末时,只要爸爸闲着,他就会操起扫把,把家里好好地打扫一遍,接着装上吸尘器,把灰尘彻底弄干净,还不行哦,还要拿起拖把,把每个角落都拖得干干净净的,这才停下来歇歇。爸爸在家里,妈妈可就轻松了。为什么呢?有了爸爸这个大厨师在,妈妈就只有在旁边等的份了。到了晚上,你会听到我们家的卫生间穿来哗哗的水声,那是爸爸在搓洗衣服呢!看,我爸爸够勤快吧!可是当妈妈称赞他的时候,他却扭捏地说:“哎哟,这有什么呢,我难得有机会表现嘛!” 爸爸五音不全,但他还是很爱唱歌,可一唱起来就走调,引得我和妈妈偷笑,他也不理会我们的笑话,继续他的歌声。下军棋在爸爸看来是比较倒霉的事情了,每次他和妈妈下军棋,他都要输给妈妈呢!我的爸爸爱看古装的武打片,看得可认真了:看到搞笑的地方,他就会哈哈大笑,还拍着大腿;看到危险的地方,他就屏住呼吸,比片中的人物还要紧张。 这就是我的爸爸,怎么样?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