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亲情作文
提到亲情,不必谈什么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只需细心感悟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它就足以温暖你的心灵。
每个上学日的清晨,都是在妈妈的催声中起床;来到卫生间,看到洗脸池和牙筒里已经装满了温水,牙刷上也挤好了牙膏放在牙筒上;洗漱后,来到餐厅,看见餐桌上放着一杯牛奶,旁边是一碗冒着热气的稀饭,还放着两个煮鸡蛋。
吃完早饭,回到卧室换掉睡衣,看到妈妈有给我换洗了一套新衣服,穿上后总是会闻到清爽的洗衣粉味,让我备感精神。每当我拿起书包,总会发现被我“扫荡“了一夜的卧室有恢复了往日的明亮与整洁。最后,我会到写字台前拿我的车费,有时会多出一两元钱,那是妈妈“赏赐“我的零用钱。
每当我刚要出门时,就听见妈妈在喊“等一会儿!“只见妈妈一手拿这药,一手端着水正向我走过来,“总是忘了吃药!“妈妈不满的说。这时候,爸爸起来了,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到学校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记住了吗?“
“记住拉!“我飞快的跑出家门。
就是这样一个匆忙、短暂的清晨,但却充满了和谐、与美好,充满了亲人之间的温馨的关怀,难道,这还不够吗?也正是这样的一个清晨,会让我一上午都精神抖擞,充满了自信,愉快的投入到学习的气氛当中。
有时,我不免会担心,害怕有一天会失去它。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悟它,用心去对待身边每一位亲人给予你的爱,它流淌的清泉就会一直滋润着你心灵的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