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亲情作文
慈母手中卷
“妈,我回来了”我进门说道。“怎么样,成绩出来了没?”妈妈问道。“出来了”,说着妈妈便要卷子。“我考糟了, 不信你看”妈妈看了,严肃的脸一下变得和蔼。对我说:行啊小子 都敢骗你老妈了,看我不收拾你。“哈哈!
永远的兄弟
“哥,走去玩。”“好吧”说完,我与哥哥立刻召集小伙伴,经过一番激烈的“军事会议”,我们两个“司令’决定大战马蜂,分工已定,找来了几个箱子,便开始人蜂大战,我与哥哥打头阵,一矛下去,蜂窝应声落地,我两立刻钻进箱子,谁想我的箱子竟然有个大大的窟弄,马蜂径直而入。结果可想而知,我的惨叫冰封了哥哥的欢乐,他双手用力向左右一靠,一下跳出盔甲,围剿我的敌人被哥哥杀的丢盔弃甲,他自己却早已伤痕累累。虽然哥哥现在已读高三了,但他那英勇杀敌的场景还时常浮现在眼前,多希望他能在高考的战场上再次逆挽狂澜,因为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一杯牛奶
我最怕见到奶奶,每次回老家,她总是要让我喝牛奶,虽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为了让她开心,我都会一口气喝完,每次奶奶都很高兴。可有一天,我实在不想喝了,奶奶让我必须喝了,我有些生气放下杯子径直的走了。直到有一天,我在书上看到,每天喝一杯牛奶对身体很好,我瞬间明白了,奶奶让我喝下的不只是牛奶更是浓浓的亲情。
将 军
爷爷老了,他唯一的爱好就是下棋,可是浮躁的社会里有谁能真正静下来跟他对弈一局呢?他也每每感到孤独,也许我就是他苦苦寻找的知音,茶余饭后,我总会主动向爷爷挑战,尽管他常常兵临我城下,逼的我只能自刎乌江,我却屡败屡战。
亲情永不下岗。正如我们身边的亲人对我们的关爱,永远在我们身边,温暖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