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亲情作文
有一种爱是无私奉献,有一种爱是温暖守候,有一种爱是时时陪伴---亲情。
---题记
你无论是风是雨都时时陪伴着我,你在我伤心时给我温暖,你在我害怕时安慰我,你让我无所畏惧,但你从不放纵我,因此你让我更坚强。
温暖。守候
我是一个不善语言交际的人,朋友极少,因此亲人便是我唯一的依靠,家便是我唯一的归属。
在我上幼稚园时我的朋友只有几个。一次,我们放学很晚,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边走边跳, 一路上都飘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身边的一切似乎都变的不存在,我们开心地笑着、跳着,一切烦恼都已经成为了过去的往事。不知不觉中天已经黑了。
我们大家心里特别害怕,可不能说出来,因为这会让我们更加害怕。最后大家都没能忍住---哭了。
“。。。。。。你们在哪里?你们回来了吗”我们大家的亲人呼唤着我们。我们应和着,满脸泪痕的脸上多了一丝微笑。我们大家都投进了家人的怀抱,带着安稳的微笑睡着了,是那样安稳、踏实。
哭泣。抛弃
“爷爷,你不是说过要一直陪着我吗? 怎么。。。。。。?”
在一个迷茫的凌晨,我最亲爱的爷爷离开我了,一声不响,也没有道别就离开我了。一切的誓言都成了过去---小时的依靠垮了。
你的离开让我手足无措,让我毫无准备。似乎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似乎一切都离我而去,上天似乎把我的一切都夺走了。我成为了一无所有的穷人---只有一个落空的诺言罢了。
诺言。实现
如经我明白了,爷爷你一直都从未离开过我,你一直在我的身旁守候着我---一律清风就是你,一缕阳光就是你,一丝微雨就是你。。。。。。我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你,你依然给我温暖、安慰、安全。。。。。。。我依然与往常一样无所畏惧---因为有你的存在。
亲情会永远陪伴着我们,他不会人云亦云,不会嫌弃我们,他让我们永远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