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亲情作文
时间在流,我们在走。亲情却一直,包裹着温暖,填在越来越冷的心中。
——题记
初生
轻轻张开眼帘,心开始随树叶的摇曳而跳动。
笑容,刻在你脸上,烙在我心上。
你的笑,淡得与天空融为一体。我随心所欲地奔跑,像孩子追逐风筝,雏鹰眺望天空。我从不害怕,不畏惧,因为知道你在我的身边,永远陪伴。
抬头,你在我的前面。
疲倦
我习惯了你的宠溺,也习惯了你淡淡的笑。我对你的追随无增,你对我的守护无减。或聚或散,或近或远,你化为了雾,若有若无。
我加快了脚步,希望甩掉你在我的四周的身影。
我如愿以偿了。你跟在我的身后,却又永远超越不了我,你淡淡的笑容变成了淡淡的叹息,消失在耳旁。
抬头,你在我的后面。
思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思,看着你离我远去的身影,不知是喜是悲。在你与我有365天的距离时,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
追逐没有了目标,思念没有了方向,泪水没有了倾诉。我的心在颤抖,无力地哭泣。
抬头,你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迟觉
我累了,伸出粗糙而破损的双手,擦了擦眼眶——泪水也干了。思念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淡了。微微合上眼,在模糊的视线中努力寻找你的身影。
云,我快忘记你的笑容了。
我缓缓地沉下,沉入无尽的黑暗,无尽的梦。
一个小女孩指着我,兴奋地对她妈妈说:“妈妈!快看,好美的夕阳!”
“是啊,是因为太阳四周的云把太阳的光芒折射成了霞,夕阳才这么美丽呀!”
温暖,原来是你的怀抱;美丽,原来是你的祝福;安心地沉下,原来是你在我耳畔细语:
“孩子,你是我的守护。。。。。。”
抬头,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