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课余生活丰富多采:平时我喜欢下跳棋。打羽毛球。骑单车。。。。。。而我最喜欢玩滑板,因为它教会我做事要持之以恒。
记得那个滑板是姑姑买给我的,那时我还小不敢玩对那个一直不感兴趣。后来,我们小区好多小朋友都在玩这个。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玩的那么好,连比我小的小弟弟都会玩。我好羡慕。于是从家里把滑板拿出来了,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开始我总是要摔倒。我都不愿意学了。妈妈见我一个人回来了就问我:你不和他们一起滑了。我就说他们滑的这么好,可我总是要摔倒,他们要笑话我的。然后妈妈就说:自己你遇到一点困难就不学了那怎么行?难道你读书不会就不上学了吗?就因为你不会才要去学呀!不然妈妈陪你一起学。
于是妈妈用手扶着我重新开始学,滑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妈妈就说我要把手松开了,你自己慢慢开始滑,我就在你旁边保护你,不会让你摔到的。有妈妈在旁边我的胆子就大起来了。开始还是站不稳,一上来就掉下来了。妈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为我加油。我一遍一遍的重新来过。两天后我终于学会了。你不知道那时我有多高兴,叫上爸爸一起出来看我滑。我滑了一圈回到爸爸身边,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后来我学自行车也遇到了困难,可想起学滑板时摔了那么多次后我都不怕了,于是接着开始学,这次没过一天我就学会了。我想如果我学滑板时就退缩了,现在就不可能敢去学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