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与老师、同学一起度过了六年的时光。这六年的时光,如一个五味瓶,有着让人记忆犹新的酸、甜、苦、辣······
记得我第一次跨入这个大门时,我的心中就充满了神秘与期待,还有一点陌生,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老师、同学将与我相处。当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走入了这个充满了神秘的环境时,我第一次见到了今后要在一块儿学习、生活六年的老师、同学:老师是那样和蔼可亲,同学们又是那样活泼可爱。
从我一脸稚气地进入学校,到我现在拿着资料复习,为升初中做准备时,我与老师、同学已风风雨雨走过了六年。六年弹指一挥间,如白驹过隙,我们已经从素不相识,到现在有着深情厚谊,如今,就要分别了,我们是多么不舍呀!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老师用精神食粮哺育了我六年,就如同我第二个妈妈。老师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的青春,照亮了我们通往知识的大路;又像一滴甘甜的雨露,滋润了我们这些禾苗,自己却无声的消失在了泥土之中。加减乘除,算不出老师对我的付出;诗词歌赋,颂不完我对老师的崇敬。亲爱的老师,辛勤的园丁,我心田的春雨,即使我毕了业,我的心,也将永远与您连在一起!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快乐;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同学,即使我们毕了业,升入不同的初中,但,我们同学之间的那份纯真的友谊,也将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