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说起我的课余生活,那就像鲜花一样多姿多彩,有画画、弹琴、下棋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做手工。我家成了我的展览馆,你看,墙上挂的是我给布娃娃裁的衣服,桌子上摆的是我做的圣诞老人和圣诞树,妈妈手袋上的“活宝”都是我的杰作,我还做过小汽车、笔筒、小红花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你们想知道我每天是怎么样做这些小玩意吗?那就到我家看看吧!
每当放学后,我就无比开心,像一位快乐的小天使那样活泼可爱。因为这时可以过我的课余生活了。一回到家后,我马上拿出我的珍贵的宝贝——那就是剪刀,双面胶,卡纸和那些各样的小材料,用来做我的小玩意。
这天,我回家后看到桌子上放着一本书,里面一个精美的小盒子深深地吸引了我,几乎要吧我的眼睛钩去。我就立刻动手做这个小盒子。我先用笔在卡纸画出一个心形来做底部,再用一张别的色的卡纸画上一条长花边的长方形。做为盒身。这一个可爱了盒子的下部分完成了。可是还差一个盖子。我就用同样的方法,细心地做好了盖子。我想我的盒子弄好了。我开心地把盖子盖上。啊!盖子太小了,只好从新做。经过上次的教训,我终于做出了另一个盖了。一盖,刚好,不大也不小。做好了,好像差了一些东西。啊~我忘了为它打扮了。我把一些小花和小星星粘在上面。。就成了一个可爱的小盒子了。
你们看了我的表演觉得怎么样?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的一个部分。你们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我想一定比我更丰富多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