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小学生涯就过去了,迎接我的是初一新的生活。在结束六年来的小学生活中,我进入初一年级令我学习的知识又更上一层楼了,我也可以认识更多新的同学和老师。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初一生活是如何多姿多彩的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结束了六年来小学生活,离开我们的母校,我拿着毕业证和录取通知书来到了我的新中学,我从踏入初中学校就开始我的初一生活,那天是9月1日,我很早就到属于我的课室,课室上已经坐了好多新鲜面孔的同学,每个人都在谈话,交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了,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交友的小伙子,我们都在讨论自己在哪所学校毕业,考了多少分数,自己最擅长是什么,什么都谈。‘铃铃….’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有一个老师就走进我们的教室,就说:“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老师,你们的班主任!以后大家好好相处,好好读书,祝大家天天向上!”老师讲完之后,就叫我们跟着她出去在学校里走一圈,老师说:“让她来带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情况和教室,我们全班人在老师的引导下走完了一圈,然后我们几个男生就帮助老师拿书籍分派给同学们,书籍分到每一位新同学手上,就这样初一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每个同学都有着不同的初一生活,我的初一生活虽然有点无聊,但是在我心中是新的开始,是非常值得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