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这个世界有许多不足,如汽车尾气会使地球变暖,地球变暖后使使南、北极的冰融化。污染的河流已经使我们饮水越来越少。随处可见的垃圾,让我们环境越来越差。农民伯伯也越来越辛苦,他们整日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为什么人到太空或水下去探险要依靠潜艇、飞机和氧气?为什么世界上要有坏人、小偷?还有其他好多好多的不美好的事情,我都想让他们变得美好,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名魔术师。
如果我是一个神奇魔术师,我会把汽车尾气变成可以供人们呼吸的氧气,空气一定会清新了许多,到处都是鲜花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南极北极的企鹅宝宝们和北极熊大叔就会永远拥有属于他们的冰雪天地。
如果我是一个神奇魔术师,我会把废水湖变成可以供人们引用的清澈的天然山泉水,如果水资源不足,我会在旁边变出来一个山,山上流出清澈的天然山泉水。我会解决的废臭的垃圾堆,我会把垃圾堆变成供农民伯伯的田地使用的非常好的肥料,我会把一些废锅烂铁变成农民伯伯使用的拖拉机或者是播种肥料的机器,给一些贫穷买不起机器的农民伯伯免费使用。我会变一种永远都用不完的杀虫药,供田地上都有害虫而买不起杀虫药的农民伯伯家里使用。
如果我是一个神奇魔术师,我会自由翱翔在太空,和星星做游戏,和月亮躲迷藏,再去其他星球学习,认识其他星球的小朋友们,把她们请到地球做客,让妈妈给他们做许多好吃的。
如果我是一个神奇魔术师,我会把一些坏蛋、小偷变成像好心人一样的善良,拥有一颗爱心。我会把所有不美好的事情变得美好,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每个人和和睦睦,人和那些动物相处的很好,彼此都是好朋友。
为了这个理想,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知识魔棒将所有的希望变成现实,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