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得,我喜欢看书,做手工,喜欢画画,而我最喜欢足球。
每天下午放学,我就飞奔到操场上参加足球队的训练。先练颠球,在操场上,我们拿着足球,要颠200个这是一个很费时间的任务,但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15分钟就搞定了
因为我喜欢,喜欢颠球,喜欢足球。
颠完球是打墙,只有把球放在地上,将球踢上老师规定的高度,这算一球,要把球踢上去25次,这对我们提高脚踢球的力度和准确性有很大的帮助,10分钟后,球已经都踢上去了,我们的脚都又酸又疼,但是教练没有立刻让我们休息,而是让我们带着球围着操场跑2圈,每当这时,呼呼的风从我的身边吹过,我觉得特别的亲切,我又甩开双脚跑起来,我这样,一时间下来,我的球艺与日俱增。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有时,教练还会慰劳一下我们,请我们吃拉面。
在星期五,我们与六(4)班来了场友谊赛,我在这场比赛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队以5比0战胜了六(4)班,这里的5球有3球是我进的,不错吧!
我以前身体很多病,动不动就生病,但是参加了足球队,每天都坚持训练,增强了体质,现在一年四季都不生病了。
几年来,我坚持锻炼,足球也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的体质,使我感到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