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寒假作文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寒假就过去十几天了,我都怕寒假作业坐不完,再加上弟弟和舅舅他们来了,我得和弟弟玩。但是怕是没用的,得作出行动,但是也得出去玩。
我带着弟弟去逛街,先去了互联网办理处,问了一下办网的价格,那儿很热闹,服务员忙得不可开交,那儿的人说要预约,到初四才能接好,于是我们商量初四才来接网。 接下来我们要横度马路,去中山广场去坐旋转木马玩玩。这回是我推着弟弟,也是我带路的。我们兴冲冲的赶路,有说有笑。马路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密集的像蚂蚁搬家一样,让我们很难过去。但是,困难可难不住我们,我们有心眼得慢慢地度过去。好不容易地度过去,却被眼前的冰凉的景现呆住了:街上空荡荡的一片,偶尔有一些小办还在街头叫卖,大声的声音使街上更为寂静,我们在这幽静的大街上就好像在繁华的鬼城一样,让我提心调胆的,因为我害怕忽然有个人从小道里冲出来把我和弟弟拐走,但那是不可能的。
到了旋转木马那里舅舅带着弟弟去转木马,转了很久,才停下来,谁知,弟弟赖着不肯下了,舅舅把他抱下来才,都还在哭,但是弟弟也很听话,走到马路旁就不哭了。 就这样我们就快快乐乐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