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寒假作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学期,但是,令我不能忘怀的确是寒假中的那件事!
在一个下着蒙蒙细雨的中午,妈妈烧了我最爱吃红烧黄鳝,就这样,一个故事开始了:
当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后,首先进入我视线的就是那盼望已久的红烧黄鳝我拿着筷子准备向食物大山“出发”,就在这是,“拦路虎”姐姐出现了,“哎,先别急着吃嘛,待会咱俩来个比赛怎么样?”虽然我嘴上说着“好的”!可是,心里却想着“好什么呀,一点也不好!!!!!”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姐姐这位“贵客”给盼上了桌(可真不容易啊!)接着,紧张激烈地姐妹比赛开始了!!
我一边吃一边偷看姐姐的进度,呵,姐姐不愧是姐姐,吃的就是比我快!你瞧她,一节黄鳝送进嘴,两秒就能吐出刺,唉,不一会我就落后了,我当然也不甘心了,于是,我就学着姐姐的样子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赶上了姐姐,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姐姐也埋头苦干,有超过了我,我心中那个急啊,嘴巴就像安了83马力的马达,拼命的吃啊吃,吁。。。。。。终于超过了姐姐。。。。。。
终于,我以16比14,战胜了姐姐!现在我才觉得,不管比赛什么,都会觉得很开心。
现在,短暂而又充实的寒假过去了,那样有趣的比赛也没有了,在学校里,总是期待着寒假快快来到,让姐姐快快回来,让我们再来场这样有趣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