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寒假作文
“戴源,快点,赶快把妈妈布置的作业做完!”唉,又是妈妈的“大嗓音广播站”在说话了。要不是快要接近期末考试,我妈才不会让我做这么多呢!
好不容易才做完作业,抬头一看:天啊!10:30分了!唉,每天都是这样,这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出头啊!
记得以前,每当放寒假时,我写寒假作业两天就可以搞定了,比起现在,可轻松多了!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还给我买好吃的好喝的,给我买新衣服,新鞋子。而且,还可以吃到外婆做的美味的饺子、面条、烙饼等等。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想玩电脑就玩电脑。多好啊!哪像现在,整天就是学习学习,连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都很少,还差点把我的自由时间给吞没了!唉,一个字:惨。
现在越来越快要到期末考试了,妈妈也没有了往日脸上的笑容,整天对我严格要求,还说什么:“你呀,现在要好好学习,到时候放了寒假自然就能给你玩,所以你现在要抓紧时间,你的数学得赶紧好好学,到时候给爸爸妈妈争点气,知道吗?妈妈这是为了你好。”哼,还为我好,都不给我自由!
寒假,寒假快点来吧!让我摆脱这些烦恼吧!寒假,我正期盼着你等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