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400字作文
我听一个熟人说到这样一件事,她有一个朋友叫李子明,李子明是一个女孩,喜欢和住在一座楼上的小瑶一起玩耍,她们俩十分要好。小瑶长的很漂亮,眼睛水汪汪的,总让别人羡慕不已,她非常自豪,常常骄傲地对李子明说:“我长大了要当演员,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呵,口气还不小呢?可是有一天,李子明却伤害了她。
李子明5岁那年,我们两家的大人都出门了,于是,我和小瑶约了几个朋友一起玩“迷瞎瞎”,小瑶自告奋勇地说:“好,好,我来抓。”小瑶蒙上眼睛,朋友们“呼啦”一声全跑了,还躲了起来,不一会儿,其他人都被抓住了,只剩我一个人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简直是英雄,为了显我的英雄本色,来与小瑶周旋着,刚巧我拾起一根在地上的竹竿,一会对着我,一会对着她。小瑶听到到了有声音便过来了,我便恐吓她,我已忘记她蒙着眼睛了,她仍然一步步接近,我一捅竹竿恰好捅住了她的右眼,鲜血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朋友们惊慌极了,我也被得呆在那里。朋友们外先恐后地跑回了家,而我呆呆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小瑶蹲下来,不停地哭,我摇着她的手,一个地问:“你没有事吧?你要不要紧,我不是有意的。”为此,我后悔极了。
我终于了解,大人的不厌其烦,我也明白了,要时刻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