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安全400字作文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家家都开启了私家车,但是这也是往往是造成堵城、堵市的原因,所以现在总能从各种渠道了解到现在的路况,或许是通过广播、或者电视、还有网络。所以每天都能听到一些交通事故的发生,听得我么都有些麻木了,总觉得哪里不发生点事故,那就不正常,但是当真正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对我的触动很大。
今天中午放学时,一位父亲骑电动车接了10岁的儿子回家,在凤鸣湖南路经过信号灯时再次遭遇车祸,这下就没那么幸运了,一死一伤,孩子没了。
经常看见带孩子闯红灯的家长,不为自己想也要多想想身边的孩子想啊, 车祸猛如虎,一年十万人!法律规定行人属于弱势群体,但这不是你闯红灯的理由!明知自己属于弱势群体,还要去捋老虎的胡子,虽然赔偿金额涨幅很大,但命都没了,要钱还有什么用?今后注意点,车会撞死人的!
安全第一,珍惜生命,从今天起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把安全放在心上,不要让一次的失误造成终身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