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安全400字作文
今天我与同学一起看了一段电影——青少年网络安全导航,让我知道了许多关于安全的知识。
这段电影讲了怎样戒网瘾。上网可以让人们知道自己解不开的题,还可以玩游戏,查一些书籍,还能在网上淘宝,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价格要比外面便宜。当然,网上也有许多烦恼,比如:被黑客窃取自己的个人信息和文件,被一些人网上诈骗。有时电脑还被一些病毒攻击,网站打不开这一系列问题,还有的青年天天在网吧里玩游戏连吃饭也是在网吧里吃的,成绩大幅度下降,爸妈在外找他都不知道。
当我看完过后,我深有体会:如果没有电脑,人的死亡录就会下降,但也就会没有这么多的好处,所以,千万不要相信别人的谎言,也不要没天没夜的玩游戏,应该只玩几小时或不玩我们幼小的心是不能承受这么大的打击的,有的人因为没有钱去网吧里上网,只有偷或抢别人的钱财,还有的竟然去买肾来赚钱。有的人还因为爸妈不准他玩游戏而吵架,吵得凶的还要与父母大大出手,一场灾难就降临了。上网是有限度的,我们不能因为玩电脑而戴上沉重的眼镜,我们要学会保护眼睛爱护眼睛,不能上不健康的网站。
青少年网络安全导航对我有许多意义,一定要正确健康的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