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第一次作文
周六下午,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午夜心跳》。到了晚上,妈妈打来了电话,说让我自己去表姐家吃饭过夜。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立刻就傻眼了,我刚刚才看完一部恐怖片,就让我一个人走夜路,而且这还是我第一次走夜路呢!
从家到表姐家并不算远,只是表姐家住在小巷里,而且小巷里还很少人,走在路上阴森森的。我匆匆忙忙的下了楼,走在路上,刚可是有路灯,而且还有一些路人,我并不害怕。可当我走到小巷时,就越来越暗,越来越静,静的又阴森又恐怖。走在小巷只能听见风沙沙的响声和鸟儿在树枝上叫。走到小巷的是三分之一是,已经是伸手不见五指了,这是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好多恐怖片里的一幕幕,贞子的样子在我的脑子里飘来飘去,披头散发,沾满鲜血的白色衣服,还有她从电视出来时的情景。还有《午夜心跳》那恐怖的一幕幕,让我的心里忐忑不安。临近姐姐家,我听见了咯吱咯吱的声音,我更是害怕,心就像敲小鼓一样,越敲越快,越敲越快,我捂住耳朵,一口气跑到姐姐家。一看原来是表姐下我呀,那咯吱咯吱声是表姐装神弄鬼吓我。
通过这件事,我不仅克服了走夜路的恐惧感,还得到了一个道理:时尚并没有鬼,只是自己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