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开学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的工夫,开学第一周就过去了,虽然只上了三天课,但在这三天里可发生了不少事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第一件事是换老师。大家可能觉得新学期换老师很正常,但这次我们所有任课老师几乎换了一半,以前我们可没有这样的经历呀,这真让我想不到。
第二件事就是“逃学事件”。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在我们班从没有发生过逃课的事情,但没想到四年级开学第一周就发生了。那天中午,我吃过饭,在去上学的路上,碰到了这个同学,他正朝着去学校的反方向走着,我拦住他,问他干什么去?那位同学说,他要回家拿东西,我相信了。但没想到他一下午都没来上课,害得大家一直在担心他,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他跑出去玩了。回家以后,那位同学还编了一个让人笑掉牙的理由,那就是上体育课时,老师让他站了一会儿。难道我们上体育课不是站着上的吗?
第三件事是“失踪案件”。那就是我们班郭怡婕同学要交给小饭桌的250元钱不知怎么就丢了,找也找不着。但有些同学看见另一位同学身上装着250元钱,老师问她,她说是妈妈让她买榴莲的,这句话让我们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有的还开玩笑说:“榴莲好贵呀!”但是不是这位同学拿的,我们谁也不能随便下定论,可我从心里希望如果有哪位同学看见了郭怡婕的钱,能快点还给她,要不她多着急呀!
新学期新开始,班里发生了许多新事情,但我希望从今以后,在我们班能多发生一些有意思的事,而且不要是坏事,是多多的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