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成长作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总会经历一些风风雨雨、坎坎坷坷。
每天中午,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去体育馆打乒乓。老师先让我们做1000个标准的功的动作。我心想:那么多,200个还差不多,这样做下去,手肯定会酸死的。而老师却严厉地说:“1000个并不多,快一点儿做!动作要标准,不要心不在焉的。”我没办法,只好照着老师的吩咐,做了1000个。只听老师说:“停!休息两分钟,休息完后,再做500个!”什么?还要做?这1000个已经够累的了,还要做500个?
做完后,我们每个人都气喘吁吁的,汗流浃背,老师对我们说:“我们这个乒乓球队不是来玩的,而是要去比赛的,是要为我们学校争光的。这1500还算少。我们是专业队,这个动作是最基本的,还有很多动作要学呢!我们只有每天认认真真地练,才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听了老师的话,我明白了:我们要不断的付出,才能有收获。没有辛勤的付出,怎么会有回报呢?所以,我下定决心:不管付出的再多,也要坚持到底!学好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