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红红。她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嘴角还有两个小酒窝,一头乌黑的头发真惹人喜欢。她最喜欢逗人笑了 ,还喜欢帮助同学,热爱集体,关心他人,我可喜欢这样的人了。
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到我家玩,第二天,我还在睡觉,红红已经来了,等了好久,可是我还是在睡觉,她等不及了,把裤子袜子鞋子等都放在我脸上了,一股臭气把我熏醒了。
我起来穿好衣服后,就对她说:“你怎么这样,一定是你干的,”她说“是我干的你想怎么样,谁让你不起来和我玩,”我用手把她打哭了。这时,正好妈妈来了,连忙打我。红红看见妈妈打我,便把事情对我妈妈说了一遍。妈妈才知道错怪了我。红红过来对我说:“对不起,是我错了。”我看着她诚恳的脸,笑了。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是她让我懂得了宽容的道理:把心放宽了,路也就宽了。我以后也一定做到热爱集体,关心他人,从小做个好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