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城里转街。我非要看书,走进书店,我发现拐角有个小屋子,上面写着“趣味工作室”。
我走进去,哇!里面的东西真多!看都看不过来。我看见墙上挂着一幅画,特别漂亮。我问阿姨:“阿姨,那是什么东西呀?”阿姨说:“那是泥画!”我听了立刻对泥画产生了兴趣,嚷着要做一幅泥画。无奈之下,爸爸给我交了钱,让我认认真真的做一幅泥画,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阿姨帮我选好颜色,教我做泥画。好多人都在木板上做泥画,我却做在了玻璃上!
这幅泥画画着两只小猪,在一片大草坪上坐着,手拉着手,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像是很幸福的样子……旁边还有两只好可爱的小鸭子和两只小猪一样——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甚至连天上的云,都是两朵一对儿在一块儿!天上到处是桃心,还写着“love”(是“爱”的意思)。
我最喜欢这幅画的原因是:这幅画既不是买来的,也不是别人送的,而是我自己 做的。
同学们,你们也来试试泥画吧!它的的确确地有趣。我相信只要你去试一试,就会喜欢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