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故事作文
胸前飘扬的是国旗的一角,是少先队的标志-红领巾。与红领巾相处了好几年,之间发生故事历历在目,让我最为深刻的片段跳了出来,向大家讲述第一个见面。第一次见面就把你弄得全身湿漉漉,真对不起!
一次,我在河边玩弄红领巾,忽然一阵风跑来,一个不小心,就让风把红领巾带到了水中,这可急死我了,我忙用树枝打捞,把半个人都侧了过去, 唉,可是风儿却和我开起了玩笑,她把红领巾又吹远了,于是我用更长的树枝,但还是够不着,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把石头投入水中,让水产生的涟漪使红领巾放方向荡回,如何用树枝挑回。但它好像和我较上了劲就是不荡回来任我绞尽脑汁也无可奈何。。。正当我放弃想回家时,一位好心的叔叔把湿漉漉的红领巾递到苦着脸的我面前,我满脸惊讶旋即向那位叔叔道谢,踏踏实实的回家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随意玩弄红领巾,因为她背后的故事。。。我的失而复得让我感到自己是那么幸运!而在我心中,那位叔叔的形象是那么高大!也是那时起,我意识到我更应该爱护她,珍惜她——红领巾。
这就是我与红领巾之间发生的第一个故事。现在我抓住了她,但我知道不是任何东西都能失而复得的,但我学会了珍惜,我学会了珍惜任何值得珍惜的东西,这就是红领巾带给我的哲理,她也从另一方面告诉我做每件事都应该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