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又像海边的贝壳,有过去的、有现在的、有快乐的、也有伤心的、有搞笑的、也有幽默的······现在,我就讲一个有趣的故事。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鸡,小鸡全身长着金色的羽毛,肥胖的身体上有一对金色的翅膀。
一天,我呆呆的看着小鸡,心里想:小鸭和小鸡长的一样,只不过是鸭的嘴巴扁,鸡的嘴巴尖,小鸭会游泳,小鸡也应该会游泳。说着,我拿来一个盆子,把里面装满水,然后把两只小鸡放入水中,接着我就出去玩了。大约十分钟后,我把它们捞出来,放回它们的窝里。
第二天,我发现两只小鸡全死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小鸡不来不会游泳,在水里待的时间太长就像人一样生病了,它们又那么弱小没有抵抗能力,所以死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非常后悔。我以后要更加的爱护小动物,要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和它们做好朋友。
童年的故事可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