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上帝交给我一个任务:体验做人。我开心的答应了,本以为是小菜一碟,但是,我想错了,我没有想到,做人竟然那么坎坷(凭我小学生活)。
小学时,同学们都欺负我,每天背着作业本都快塞不下的书包,每天以泪洗面。有一天,我经过教室,听到了最不想听的对话。“唉,你说她这么笨,怎么还有脸上学 ” “你不要这么说她,但她也真是的,要成绩没成绩,要个性没个性,你说她笨吧,人家知道宽容是美德,你说她不笨吧,成绩又那么差”。我听了,不争气的泪水在眼眶直打转,便默默的走开。“喂,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对啊,有人欺负你的话找我们,我们揍他”“没事!”我早已习惯了这种回答。终于小学毕业了。我~后悔答应上帝了!晚上,我梦到了上帝,上帝对我说“孩子,人间有幸福,只是你没有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再等等吧!”“好吧!”我委屈地说道。我想,人间只有倒霉,不可能有什么幸福,但这一次,我又想错了。
我升入了初中,有了许多朋友,有了尊严,有了信心,也有了奋斗的目标。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连连遇到了许多好事。晚上,我又梦见了上帝,我说“我可不可以继续做人,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当然可以”上帝爽朗的笑声升起了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