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强项是游泳,这个本领是经过很辛苦学习才学会的。我现在可以在深水池里像条小鱼快乐地游动,而且还会很多招式,比如前滚翻、倒立、跳水等等,后来,我能熟练的跟几个大人比赛谁游得快,结果他们都输了,他们都夸我是游泳小高手,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付出了很多,喝了很多游泳池的水。大家肯定想不到,我的教练就是我的爸爸。游泳前都要做热身运动,先活动开身体,以免运动中受伤。开始,我一直都是带着救生圈游,后来在爸爸指导下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包括划水、蹬腿以及如何换气。游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想自己可以不带游泳圈下深水池游了,这件事我爸爸也是同意的,可是我自己又没有那个胆量,最后,还是妈妈给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先在浅水池自己游,这个办法我和爸爸都同意,于是我就在浅水池慢慢地游,每个动作都做的很到位。忘了介绍我最擅长的就是蛙泳。首先伸腿一蹬,手要向前伸,然后,向两边划开,腿也打开,就这些动作循环做,自然而然就学会了蛙泳。
最初在深水池游,心里还是特别紧张,下去就胡乱打了几个狗刨,然后,慢慢的溜着边游,游着游着越来越轻松了。游泳是我的强项,我随时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