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故事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的象征,有些人认为红领巾只是一块红布,但我不认为它是一块布。把它戴在脖子上,别提有多神气,所以,我特特特。。。。。。爱护它。为了不让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干坏事,以免败坏红领巾的好名声。我天天放学都先不回家,在学校周围巡查,找出在败坏红领巾名声的人。要想不败坏红领巾的名声,首先要做到爱护一草一木。哪天我就看到一个败坏红领巾名声的人。
我就躲起来看情况,他是六年级的学生,他走到桃树面前,“咝咝咝”桃花应声而落,他站在桃花雨中,说:“我是爱国诗人。”旁边的小女孩放声大哭,女孩旁的大姐在扫桃花。那人旁的小孩又摇桃花,那人说:“灵感闪现,这里有人摇桃花,那里有人扫桃花,还有一个人呢?她在哭桃花。”说完。我就开始忍不住了,我冲过去,拿了把扫帚,朝他猛打,他被吓跑了。可怜的桃花,一瞬间所有的桃花都灰飞烟灭。幸亏红领巾提醒我,不然,桃树也受到摧残。
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