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游记作文
这一天,是我们去长沙生态动物园秋游的日子,我们跟着导游兴奋的上了车,过了一个小时就到了。眼前的景色让我们全班都大吃一惊,居然用草编织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而且每一只都栩栩如生。同学们都拿出照相机拍起照来。
我们该坐车去看动物了,眼前的一切让我惊呆了,看来马老师説的没错,真的是我们坐在笼子里,外面的动物看我们了。车大约5分钟,一只孟加拉虎悠闲自在的趴在矮山上睡觉。我还看见了白虎,非洲狮,猎豹,东北虎,黑熊,棕熊,它们千奇百怪,神态万千的在我们面前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当我看这一切的时候,心里纳闷,为什么这么凶猛的动物到了动物园怎么那么温顺呢?
看完各种动物,第二件事当然是去看表演啦,我们来到正中间的位置,看得一清二楚。突然传来了讲解的声音。一只猴子骑着自行车转了两圈,比年轻人都骑得快一点。后来,是熊跳杆,熊滚球。不一会,孟加拉虎,白虎和东北虎出现了,它们爬上楼梯,在四根钢丝上平稳的站住了,它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欢呼声,它们能模仿人的各种动作,难怪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
最后我们去了百鸟林,大象表演区,孔雀林,花果山,火鸡区……,太多流光溢彩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