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偏胖的小男孩,他看起来要比同龄的小朋友要高出一截,细细的眉毛下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不太挺的鼻子规规矩矩地呆在嘴巴的上方;对了,他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妈妈总是说弟弟的嘴巴一张起来就大得像簸萁,不过在我看来还蛮可爱的嘛。
我的弟弟非常调皮,经常把我弄得又气又喜,就上上次一样,周五我刚回到家就立刻把书包甩到沙发上,坐到电脑前迅速地把电脑打开,在游戏缓冲的时候我不经意间看到对面的墙上贴着一张纸,我经不住好奇跑过去一看,噢,原来是一幅画:上面画着一个秃头顶的人,没有眼珠子,没有胳膊,但有一双不像翅膀的翅膀。我一看就不禁笑了出来:“这哪是什么人呀,这明明是一个怪物嘛。哈哈哈哈。”
一会弟弟也放学了,我看他一身泥土的样子很是狼狈,于是就调侃他道:“咳咳,小子,你是挖坑去了还是开煤窑去了?不过这个样子还真像你画的怪物。”可他却理直气壮的说:“我是学习去了,再说我画的是你不是我。”
我听到他的话后愣了一下又连忙跑到那幅画前仔细看了看,果然,画的旁边写了几个小字“我的姐姐”。顿时,我的脸一下子变成了最天然的颜色——绿色,“哼哼,臭小子,这下你可跑不掉了,接招吧。”“呵呵,随时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