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十岁,是个机灵、聪明的孩子,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的弟弟的故事吧!
我的弟弟吧,有个缺点,就是:不爱写作业。妈妈送弟弟上学时,老师看见妈妈了,就去给我妈妈反映反映,妈妈听后十分生气。放学后,妈妈怒气冲冲地问弟弟:“你为什么不写好作业?”吓得弟弟向妈妈保证,以后一定按时完成作业。说来弟弟还真做得到,打那以后,没有不完成作业了。
嘿嘿,我的弟弟守信用吧!再看看他的其它“光辉事迹”吧!
我弟弟以前不写作业,但是,不论以前还是现在,弟弟的成绩从不变化,都是排前三名呐!期末拿到通知书,以前妈妈看过以后,都不知道应该生气还是开心,因为:成绩在前三名,评语都是有说弟弟以前不爱完成作业。现在妈妈看了以后,是兴奋地很那,因为成绩好呗!那次抽考,弟弟竟然考了全年级第三,让妈妈那个兴奋那。怎么样?我的弟弟够棒吧?
你看了以后觉得我的弟弟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