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是谁似轻燕捎来春的气息?是您,满载一身清辉的您!
是谁在荆棘的荒野里开垦?是您,一直笔耕不辍的您!
是谁像柔风细柳,抚慰一颗颗懵懂的心?是您,可亲可敬的老师!
您有如海广阔的胸怀,您有天下父母的博爱,您有世界最珍贵的财富——知识。
或许您就是智慧的化身,是文化的使者,满怀高度的责任与贡献,降临人世来传播文化的精髓,输送思想的养料。
曾记得在月光皎洁的夜晚,漫步您的窗前,屋内是您那徘徊的身影。您苦苦地思索着,只为一个个难题。那整齐的书桌上是盏困倦的灯,发出吱吱的微响。风儿不经意翻开您的教案,映在窗上是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这就是您在教学路上留下的印记;这就是您在挥划未来蓝图的神圣的每一笔;这就是您在无私奉献的铁据!
漫漫的求学路,每一次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曾经冷落寂寞的心 ;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着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着遨游的梦想。您给予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您的谆谆教诲,您的知识精髓在我们内心深处筑起财富的雕塑。
您就是如此伟大,您培育了一个个精英,时代俊杰。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伟大,您用自觉的平凡点缀美丽;您用弯曲的脊背创造神话。
流水匆匆,秋风吹落您年轻的容颜;岁月无情,夏月晒弯您健朗的脊背;冬雪 皎皎,覆盖了您那黑发。但您“教书育人”的精神依旧抖擞焕发,不减当年。
斗转星移,世道万变;但不变的是那份闪着金光的师生情,那颗饱含复杂感情的感恩之心。
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启蒙之恩,是滴水当以涌泉相报的师恩。
它是情,是师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肤,但传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这是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承受得住空间局限的恩情。
即使在黑夜,也永远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腾达、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圣时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泪时送来的片片春语;即使在为学业不顺而苦恼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励的微笑。
您的每一次问候,每一次帮助,每一次关怀,都深深铭刻在我们的记忆里。
即使是暴雨来袭,即使是黄沙卷起,也带不走那颗感恩的心,那份真诚的、肃穆的敬意!
老师您是否看到那摇上树梢的月儿,它带着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天天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随,也愿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夏日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