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杨老师:
您好!一年多没见了,您的身体可好?工作是否顺利?
来到这里后,我觉得不是像以前那样轻松了。您还记得吗?在湖南的时候我们的英语题目是多么简单,蒙也能蒙到七八十分,就连成绩差的也能蒙到四五十分,可一到南雄这里就不行了。因为我们的版本跟南雄的完全不一样,南雄的英语学习范围非常广,比如说:句型转换、书面表达、过去式、现在式、将来式、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实义动词等等,弄得我们头都大了,所以我们这些学生只能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了。
但还是有些人不听,大约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在老师讲课的时候在做小动作,弄得老师不能专心讲课,加上我又没有在考试前巩固,所以考得很差。不过,因为我每天早上七点钟就起来读英语,坚持了一个月后英语成绩提高得很快,由原来的三四十分变为六十多分了。
幸好语文和数学的重点难点和湖南是一样的,语文还算不错,满分一百分能考到七十多分,之所以只能考七十多分,是因为作文是我的弱点,所以我妈妈想把这个盲点变为我的优点,她偶然认识了作文辅导班的李老师,她就让我到李老师那里去学习。到了李老师这里,我才发现我有写作文的潜力,只是原来没有被完全激发出来,经过李老师的教导,作文已不再是我的盲点了。我的得意之作有《游韶关》、《三影塔广场》、《老师,您辛苦了》《母爱》等,李老师还帮我建立了一个博客,帮我把这些得意之作发表了上去,有的文章还被推荐到了博客里的订阅系统,其中的《游韶关》被推荐到《中国少年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