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我是聪明伶俐的张迦业,我上小学一年级了。
我长着红扑扑的脸蛋,象大苹果那么可爱。我的一双大眼睛是双眼皮的,又水灵又有神。老师们都说我像年画上的胖娃娃招人亲。 我有一张灵巧的小嘴,不但会讲故事,还很能“捅词”。我经常把我的故事讲给叔叔阿姨们听,他(她)们可喜欢听了,常常一边听还一边笑。
我喜欢研究东西,尤其像大吊车、升降机、拖拉机这些,遇到它们我非得琢磨上好一阵儿才走。我还曾经自己做过一个动滑轮和定滑轮呢,我厉害吧! 我也喜欢学英语,能自己跟读书郎电脑学习音标和单词。有一次我去商店坐电梯玩,电梯的门要关了,我就一边大声喊:“Wait for me!”一边冲了进去,电梯里的人都说我的英语说的不错呢! 我还很喜欢跑步,跑起来很快呢,连爸爸和妈妈都追不上我。
这就是我,无忧无虑,聪明伶俐的张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