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泽林,我最爱读书了。也许是因为爸爸在我的满月纪念册上刻下了“手不释卷,脚踏实地”八个大字吧!从我认识字的那时候起,我就和书解下了不解之缘。
从上幼儿园起,爸爸就买了许多书给我看,从图画书到现在的小说,我看过的书可多了,例如《西游记》、《木偶奇遇记》、《窗边的小豆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绿野仙踪》、《淘气包马小跳》……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是看书,只要有空我都会拿着书来看,甚至上厕所也不例外。
说起读书我还有个小故事呢!又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红太阳家居购物,爸爸说:“就在这里等我,马上我就来找你。”我看到前方有个卖书的地方,就情不自禁的走过去找本书翻看了起来,不知不觉就看了半个多小时,等到我回到原地,爸爸妈妈已经急的团团转了。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呀,书让我学会了很多知识,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书本还可以令我们认识这个世界,可以让我们的人生路上少走弯路……
我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我给大家介绍了读书的好处后,大家经常带书到学校来互相交换阅读,我们班的读书风气蔚然成风。
让我们和书成为朋友吧!他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