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仍然不能把它忘记,因为它给带来了许多快乐。
暑假,奶奶带着哥哥从上海来到了大伯家,爸爸带着我也去大伯家看望奶奶,我见到了我十分想念的哥哥和姐姐。第二天,我和哥哥姐姐还有奶奶去爬了鞍山最有名的山--千山。刚来到千山脚下,我看见了几百层的台阶,心里想:这么高的山,我能爬的上去吗?哥哥和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过来鼓励我,使我有了勇气和信心。最终,我和哥哥姐姐都爬上了千山的峰顶,我站在峰顶,心想:只要有信心,就没做不成的事。
这件事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能把它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