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一家去动物园参观了那些可爱的动物们。
我们边走边聊,一会儿就到了。到了动物园以后,我们一边讨论一边看那些凶猛或可爱的动物。我们走到了观看动物表演的地方。首先看到的是一只猴子骑到高大的白马身上,好像在耍马戏。我们越看越起劲。下一个轮到老虎上场了。凶猛的老虎跳过了火圈,站在旋转的铁球上,真让人心惊肉跳的。我害怕被老虎吃掉,不敢靠近关老虎的笼子,但是听了爸爸、妈妈和训导员的劝告后,我才胆战心惊的靠近看来凶猛的老虎,并和它拍了照片。
这真是件难忘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