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难忘的事就是学游泳了。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说带我去学游泳。
开始,我以为游泳很简单,但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先是吐泡泡,我还是轻而一举的就学会了,到了下水游泳,我就吓怕了。下水之前,我先学了一些基本的热身运动和蛙泳的动作。终于下水了,爸爸叫我游游看,没想到,我一游就
像石头一样两下字就沉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漂了起来。哎,游泳真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还是费力的去学了。
正式开始游喽,带上泳镜之后,爸爸告诉我有的时候姿势要做好,要不然就会沉下去。我按着爸爸说的去游,虽然沉了好多次,但一次比一次游的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