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梦想作文
同学们,你们心中的梦想是什么?你们有打算怎么样去实现它呢?那我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就是要考上清华大学让后去国外留学获得博士学位,我的这个梦想并不好夸张,这是因为我有这个能力去实现它。
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康为了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应该有这个目标。我要努力学习,认认真真的完成我现在的各项学习任务。以后要少玩电脑,少看电视,多看课外书籍,了解课外知识,多在外面活动活动,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得好好的,而且还要钻研学习中的难题,有不懂之处,多请教老师和同学。要经得起各种形式的考试和考验。上课时要多回答问题,多锻炼自己的胆量。还可以让老师知道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话,老师就会帮你纠正过来,这对你的学习和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可能有些同学的梦想是自己长大之后,要拥有很多的钱,可是你知道吗?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来的,比如说:亲情、友情。
本来我还想爸爸妈妈陪我一辈子过生活那该多好啊,但这个梦想是不现实的。但请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今后一定会成为你一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