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梦想作文
幼小时,我希望每天都会有好多好多的零食和玩具、、、、、、上小学时,我希望每天都能有更多的零花钱、、、、、、上初中时,我希望每天不再有那么多的作业、、、、、、上高中时,我希望每天都能受到老师、同学们的表扬、、、、、、
在梦里,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双丰衣足食的双手,这样我能让父母过上像城里人一样的生活,然他们少一份负担,多一份甜蜜。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对千里眼,这样我每时每刻都能看见外面大世界里更多的新鲜事,我还可以把这些事讲给村里人听。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翅膀,这样我能带着希望,飞向高空把希望撒向大地。 我不希望我的梦想仅仅是一个梦,我要实现它。我不想面对大山,背也对着大山,整日整夜都对着大山讲话。我要到大城市里去闯一闯,所以说我不得不首先与书本交谈。虽然说书里的知识太多我不能全部都装进脑袋,但我一定要把挤出来的时间也用到学习上面去。这样,如果我懂得多了去了外面的大城市应该在生存方面没有多大问题吧。
大城市是我所向往的,知识是我所追求的,让亲人、让自己过上好日子是我奋斗的目标。所以我不得不从现在做起,从现在努力。我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