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梦想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当个教师,当教师赚钱不多,每天早上要早早地上班,晚上还要备课、改作业,每天多么劳累呀,还时不时要为学生操心。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士,做再多的面膜也补不回原来白里透红的皮肤。那大家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想做这份吃力不讨好的职业呢?
告诉你们吧!我经常看见一些学生抽烟、打架、去游戏机室乐不思蜀、夜不归家,我看着都心痛,我觉得与其默默地看着他们年纪轻轻读书不成,在外游荡,甚至养成不良的行为,一个一个进警察局,不如陶冶他们的心,让他们明白道理,养成好习惯,让他们有益于社会。假如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我要把我的课讲得引人入胜,让孩子们流连于知识的海洋。我还要联系家长和社区,共同来关注孩子的成长,举办有趣有益的活动,让孩子乐在其中,健康地成长。当教师不能赚大钱。但是当人民教师的意义并不在此,教师不过是个名称,真正的含义在于帮助每一个人,让他拥有知识;帮助每一个人,让他踏上成功的阶梯。
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