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老师们,是我们第二个爸妈:而同学们呢,则像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能在母校,这样一所优秀的学校中健康成长,努力学习,我倍感荣幸!
我们学校的环境非常舒适。校门口种着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杨柳。一阵清风掠过,杨柳摇曳着它那魔鬼般的身姿,真所谓是‘轻风扶细柳’啊。我们漫步在上学的路上,就像身处林荫小道上,流露出一股乡间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这仅仅只是校门口的景色。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耸立着的崭新的教学楼,同学们早已在宽敞而明亮的教室中埋头学习了。每一个教室都打扫得一尘不染。学校里常常是书声琅琅,充满了书香之气。
我们学校的课外活动丰富多彩。使同学们没有感到学习的枯燥乏味,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全面发展,发挥自己的特长。学校举行的活动各式各样。在‘讲故事比赛’上,同学们踊跃参加,一位位小选手从从容容得走上台,绘声绘色得讲着,并且适当地配上了一些肢体动作,这样就更加生动形象了。这些小选手们讲得各有千秋,都很有天赋,看来前途无量啊。台下的观众完全听得入了迷,沉浸在故事那紧张的情节之中。‘运动会’上,同学们竭尽全力地想要为班级争光。运动员们的额头上沁出豆大的汗珠,但他们从未放弃,顽强拼搏,坚持到底。跑步的他们闪电似的穿过跑道,朝气蓬勃,英姿煞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