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作文
“哈哈”是大笑。嘴成为月亮的弯弧是微笑,藐视别人是讥笑,笑又许许多多,如小宝宝有时会傻笑。
笑,代表许多含义。当你听到别人和你讲笑话时,你会笑;当你做对了一件事时而感到高兴时会笑;当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做错事,别人会讥笑,自己而是苦笑,陪笑。当你在什么情况下都会发出各种类型,各种声音的笑。
笑不光属于人,也属于动物植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来到动物园,大象卷着鼻子,笑眯眯的迎接人们。海豚面带微笑为人表演节目。老虎大吼几声,虽然它不会文静的笑,但大笑也是善意的。猴子上窜下跳人们给它吃食物,它边双手捧着食物,向你鞠躬,这时你叫它怎么笑,它就怎么笑。小狗:“汪!汪!汪!”的叫是因为又人们为它的表演捧场,而你欣喜若狂的:“笑!”
人们为公园里的树木浇水,一阵微风轻轻浮过树木的“脸庞”凉凉的,他们也会笑,他们笑得十分开心,不光微自己笑还微人们笑。当人们要踩小草,有一位爱护花草树木的人提醒他,小草也会笑,笑的很欣慰,因为人们终于懂得爱护它了。
世界上每一个角落每一分每一秒,都将有无数人会笑,因为他们得到了快乐,得到了幸福,才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