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微笑作文
爱,从一个微笑开始,淡淡的,自然而清新。
当我们陷入挫折、苦恼、彷徨、痛苦时,我们渴望得到关爱,渴望一个来自老师、父母、或者是同学、朋友的浅浅的微笑。她会使我们的心里充满勇气,充满希望。最好的朋友不需要任何语言的沟通,当她(他)走过时,你只需轻轻的挥挥手,向他投以一个微笑,你就会感到你们之间已经有了最美妙的通。我们往往因成功而狂喜不已,或往往因挫折而痛不欲生。当然,开怀大笑与号啕大哭都是生命的自然悸动;然而我们千万不要将微笑遗忘,惟有微笑能使我们享受到生命底蕴的醇味,超越悲欢。
我曾经得到过许多的爱。当我捧着考糟的成绩单交给妈妈时,妈妈的一个浅浅的微笑使我顿时重新充满自信;当我在课堂上被老师突然叫起来回答问题时,老师的一个浅浅的微笑使我一下子从惶惶不安中变得十分镇定自如;当我和同学为一件小事争得面红耳赤时,只要事后我俩相视一笑便使我们又回到了友好相处的气氛中。
在付出爱的时候,谁也不确定会得到怎样的回报。不过即使没有,你也当满足,因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爱的绿洲。
不要为了美丽的外表而动身,那也许只是假象,不要为了财富而动身,那终将变淡褪色。走向那个能够使你微笑的人吧,因为一个微笑可以把黑暗照亮。希望你能找到那个把你生命照亮的人。
什么才是最快乐的人,他们是哭过的人,受过伤的人,追求过的人,尝试过的人,充满感激的人,而又重新快乐起来生活的人,是真正懂得快乐的人。微笑吧!向着天边的一缕阳光;在每一个春天,面对着地上的第一棵新草;在每一个起点,遥望着也许还看不到的地平线……
爱,从一个微笑开始,在快乐中得以延伸,却随眼泪逝去。
微笑是爱的开端,就让我们从相互微笑来开始我们爱的传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