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
宝贵的微笑 有人说微笑很重要,可也有人不以为然,说微笑并不重要,微笑到底重不重要呢?其实呀,在我心里微笑是很重要、很宝贵的。微笑宝贵之处就在能让人开心,不再伤心难过、不再忧愁,不再为某个人,某件事困扰。比如:当一个人被别人冷落,一个人伤心时,你只要给他一个小小的微笑,他就能开心起来,不再伤心。还比如:一个人为某件事发愁时,你只要给他一个微笑 ,他就会信心十足的把这件事做好,并能开开心心的玩了 。再比如:一个人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感到自卑,所以不敢大声说话,说出自己的想法时,如果你给他一个微笑,并亲切的和他说话,他可能会不再自卑,变得快乐起来,这就是微笑的魅力所在,你们看,微笑多重要、多宝贵啊!记得有一次,我亲身体验了微笑的宝贵。那天,我正为有一道题目不会做而发愁时,爸爸走了过来,顿时我便害怕了起来,可万万没想到,爸爸竟然满脸微笑,亲切地对我说:“月月,别着急,这道题你以前做过的,好好想想,爸爸相信你。”
就是这句话和爸爸脸上的微笑让我 从原来的害怕转变到了现在的自信,不一会儿,我便想起了答案,并准确的写了出来,看着爸爸满意的笑脸,我无比开心,因为以前爸爸看到我这样总是会严肃地跟我说;“这道题以前不是做过的吗?怎么现在不会了,这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呀?”所以现在看到爸爸的微笑才那么的自信,这就是微笑的魔力,你们说,微笑多宝贵啊!通 过上面的介绍,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微笑,因为微笑的确很宝贵,同学们加油吧,用自己宝贵、纯真的微笑去帮助别人,期待你们的表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