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微笑作文
大地在颤抖,他们无法预料,他们在笑的下一秒,死神那黑色的翅膀已包围了整个汶川。那前一秒的微笑,将成为最后的美丽,那前一秒的美丽也失去了,震裂了一切笑脸,哭泣与坚强包围了整个中国。
短短的三分钟,却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成为了历史,但一切的发生我们无法说停止,也无法用三分钟将这一切诉说完,那种爱很无私,在最情急的情况下,我们微笑的去面对。我们无法忘记那跪在地上手中却保护着一个孩子的母亲,因为她明白在这么短中她无法逃出去,何况她还有一个孩子,她只能在手机上写着“孩子,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妈妈还爱你。”我们无法忘记那一排排已亡的学生,温爷爷那眼里闪烁的泪光。我们无法忘记温爷爷抱着父母双亡的孩子说“坚强的活下去。”我们无法忘记外国球员所说的“我无法想象那跪在瓦砾前沾满鲜血的一个中国老人,竟然是中国的总理。”我们更不能忘记那中国人的坚强和与生命的搏斗。
我曾想:中国是个怎样的国家?在一件件事例中,我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那坚强的中国人,团结的中国人,微笑的中国人。在灾难面前,我们不低头,也不哭泣。一年的5。12又到了,那些离去的天使们,你们应该到天堂了吧!你们应该看到了那中国了吧!我们坚信:中国将永远坚强。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