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的州是个美丽的地方,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
春天树木抽出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的睁开双眼,百花盛开,最美丽的还是万亩桃园的桃花,只要去过那里的人就会被浓浓的花香陶醉。
夏天到了,家乡的大西瓜上市了,绿绿的皮,红红的瓤,黑黑的籽,咬一口,甜到嘴里美到心里。
秋天大雁南飞,乐陵小枣成熟了,看着满树红红彤彤的小枣,就直流口水。。
冬天,雪花飘落。一家人坐在屋里欣赏着雪景,吃着世界闻名的德州扒鸡,真幸福啊!
我的家乡不禁又丰富的特产还有很多旅游胜地呢,如苏禄王墓 减河湿地 锦绣川风景区 。。。。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