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钓鱼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爸爸妈妈带着小明和小丽去美丽的四海公园钓鱼。
到来四海公园,爸爸先把鱼饵穿在鱼钩上,往湖里一甩,小明心说:“大鱼大鱼快上钩,大鱼大鱼快上钩……”正在这时,鱼钩开始动了。小明心想:这回我要饱餐一顿咯!爸爸把鱼竿往上一提,一条又大又肥的鲤鱼就上钩了!妈妈拍手叫好。小丽高兴地说:“爸爸真棒!”小明想:爸爸真了不起!今天晚上,我要请很多同学来我家吃鱼!想到这,小明心里乐开了花。
紧接着,爸爸又把鱼钩甩到湖水中,不一会儿,又钓到了一条又肥又大的大鱼,不知过了多久,太阳快下山了,桶里面已经装满了鱼。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下午啊!我们钓到了又肥又大的鱼,又见识到了爸爸高超的技术,下周我还要跟爸爸来这里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