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
一场类似旅游的钓鱼今天我和哥哥他们一起去三门钓鱼,那天晴。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道路弯弯扭扭,车体倾斜了好几度,而且离地有好几千米了,过了一会儿就到目的地,这里有很多雪,我们学好了基地,开战了。
过了一会时间,换基地,过了一会又换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过了一会我哥哥说太热,就把衣服脱了,随后,我们去爬山,我哥已爬很高,我说他在哪,他就挥一下铲子,我就爬了上去,怎么也找不到他,忽然,他说,按原路往上走,我们后来又看到了一眼泉,样子像一个“小瀑布”,我们在外面停了一下再上去几格就看见一股水流,这水流是接着“小瀑布”的,我们还搭了一个洗脸池,就接着上路了,我还见到了竹林和许多东西,包括几个房子,过了一会我就回去了。因为时间,我说不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