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幸福500字作文
我―一个快乐贪吃的小女孩;他――个幽默的父亲;她――个慈祥而又爱唠叨的母亲。这就是我的家。生活的小插曲总是由我扮主角。
去年的秋游,我要去秋游。一大早起来旧听见妈妈的唠叨:“乖乖呀,把面包带上,再带个苹果把,别饿着了。”我无可奈何地把苹果和面包塞进鼓鼓的大书包里。可她还不放心,又唠叨起来:“把小刀带上,苹果别吃皮。对了,带件外套,别冻着,再带十元钱吧,到时候还少什么自己买。”我把东西都装好,郭萍萍来找我一起去学校。我还没走出门口,妈妈又说:“路上当心车子,别玩危险的游戏,秋游回来立刻回家。”我已经走下了楼,她还站在门口不知唠叨什么。瞧,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唠叨?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爸爸拿起话筒,清了清嗓子,整整衣领,严肃地说:“现在请十大笑星之一的刘先生表演小品《笑掉大牙》……”话还没说完,我和妈妈已经笑得前俯后仰了。他接着说:“下面请欣赏女高音歌唱家周小姐的《唠叨之歌》。”我笑得更欢了,妈妈说:“你看,都几十岁的人了,还像小孩子,成何体统。”爸爸立刻解释:“夫人,此话怎讲,笑笑是年少嘛!你们看我是不是越来越年轻了?”“臭美,不知道。”我撇了撇嘴,笑着说。爸爸趁机说:“现在看话剧《馋猫吃鱼》,由刘晓婷演馋猫》”妈妈捂着肚子,我却是哭笑不得。
爸爸说我是馋猫也不是买道理的。瞧,饭好没盛好,两只蛋卷已经进了我的肚子。爸爸瞪了我一眼,我却又把两块瘦肉夹到碗里。妈妈看我饿馋猫样说:“你呀,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谁说的,有人抢。吃到肚子里别人才抢不走。”我边吃边说,急的连饭都喷到桌子上。爸爸妈妈听了都笑了,我也跟着傻笑了,欢乐的笑声挤满了屋子。
看,我的一个多么快乐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