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春游500字作文
春天来了,鸟语花香,处处都生满了春的气息。既然是春天,何不来一次春游呢?今天,我们就跟着春天的步伐去春游吧!
上午八点半左右,我们就排着队伍开始了这愉快的旅程——春游。我从没发现过,路边竟有如此美丽的樱花,那朵朵美丽、可爱,白的似霞、粉的如雪的樱花,是多么讨人喜欢啊!
在计划中,我们还有一个放飞风筝的比赛的,我们放下了书包,拿起了风筝,说着“Let’s go!”、“放风筝去啦!”随后,我们便兴奋地跑走了。现在兴奋的我们竟也让我们忘记了刚才一路走来的劳累与饥饿。
啊,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就数它啦!瞧呀,这是多么和谐呀!我们那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茅老师和我们这般“调皮”的小女生们是多么的可爱呀!这幅“千手观音图”真是既搞笑又可爱呀!一看那一只只杂七杂八的小手和那一只只小手上不同花样,不同颜色的袖子,还有茅老师的那个“半蹲式两手合一”掌,就能让我们一直捧腹大笑。
哎,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的,就像这次春游一样,虽然我们那时都很愉快,笑脸一直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但是,它总是会结束的,不过,只要能让我们开心的,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的不错的。
我在期盼着,希望下一个春游快一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