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游500字作文
春游了。。。。。。春游了。。。。。。这个星期三老师对我们说:“星期五要去慈溪生态农庄春游”。我们听了高兴极了。在春游的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学校,外面停着一辆辆汽车。我们上车后,一路上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看窗外风景,外面风景很美,田野里开满了金黄的油菜花。大约过了半小时,我们看到了又宽又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这是一座横跨中国杭州湾海域的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远远望去像一条巨龙。
我还看到了大海,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一眼望去无边无际,望不到边。海上还有许多渔船在行使。我们来到生态农庄,看到了草莓、仙人球等植物。仙人球感觉像摆成了一个阵。草莓的形状像一颗爱心,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我们又来到马戏场,看到山羊走钢丝,上面有一只猴子。山羊用脚采在细细的钢丝上走来走去。又放了一个花盆,山羊用脚采在花盆上,独立在那。我们都为它喝彩。还有许多,猴子骑自行车、鹦鹉叼纸币、东北虎走钢丝、狗熊竖立走钢丝,它们表演的一个个动作让我们看了捧腹大笑。 这次春游,我对农作物了解很多。要用科学的技术来培养农作物和植物。我们也要保护动物,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