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游500字作文
春天来的,百花怒放,万物复苏,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时,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也悄悄地拉开了帷幕——我们背上鼓鼓的包,排好整齐的队伍,就开始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目的地——公园后山的山脚下,开始登山了。同学们一个个学着猴子攀爬的姿势一踩一拉,吃力地往上攀登。可老师就不走运了,被同学们一个个“扔”在路边。大家摇摇摆摆地通过第一关“台阶”,又“呼哧呼哧”地通过第二关“山沟”。眼前只剩下最后一关——“绕山转”。可同学们不是提不上劲儿就是被大山弄得晕头转向。原来还净白的脸如今却成了“小泥脸”,那麻利的手脚也笨重了许多。还是大山体谅我们,让小草们排在两旁,腾出一条小路方便我们行走。石头可不愿意了,调皮地拦在路中间,等哪个马大哈一个不小心,好来个“嘴啃泥”呢!
眼看就要到山顶了,可同学们的力气却显得所剩无几,正一个个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老师跟上了我们的步伐,逐渐超过了我们。正当大家惊讶之际,老师回头一看,好像在说:“嘿,孩子们!快站起来,看看我们谁先到山顶。”我有点气愤,咬紧牙关,一个箭步“飞”了过去,终于到达了山顶。我听着小鸟婉转的叫声,抚摸着山里朴素的风,开心极了。风吹来,大大小小的松果从松树上落了下来,“哒哒”地奏乐着,都咧开嘴笑了。我向下望时,雾遮住了我的视线。只能隐约看到过往的车辆。自由活动时间到了,大家忙的忙歇的歇。没有了对大山的畏惧,似乎全融化在大山的热情之中:听MP4、吃零食……有的还当上了小记者正在实地采访呢!
该回去了,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山的怀抱。这时,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似乎在欢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