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有趣的事200字作文
有趣的一件事星期天,爸爸对我说儿子咱们出去上赤峰海贝尔乐园玩玩去。我说高兴跳了起来过来一小时,我们到了海贝尔乐,我看见那里有过山车。激流涌进等还有各种各样。我迫不及待的跑了进去我第一个看见的是高空。
揽月:我看见了大哥哥大姐姐们声音各种各样。我看见了我上去开始的时侯不算太夸张最后左转右转下来的看爸时候都晕的不知道怎么走,我看见有摩托车对爸爸说:我要玩爸爸说吧,我原先头不会玩爸爸教我,我一会就学会了我坐在前面抓着手把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开着车带着爸爸。玩了一会我们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