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听电视说:“纳爱斯伢牙乐牙膏,又甜双好吃,牙们最欢喜!弟弟一听,就叫了起来,我要纳爱斯伢牙乐牙膏!我要纳爱斯伢牙乐牙膏!”这时我和妈妈走了过来,说:“你要纳爱斯伢牙乐牙膏干吗?弟弟说:”妈妈广告说,纳爱斯伢牙乐牙膏,又甜又好吃,牙们最欢喜!我要吃,我要吃。这时我和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妈妈说:“你把牙膏用完了,我给你买。”
弟弟听了,高兴的说:“好妈!”
这是不爱刷牙的弟弟,一天刷了5-10次,弟弟一看牙膏一天天的减少,心里高兴地从地上跳来跳去的。
今天,妈妈给弟弟买了二个纳爱斯伢牙乐牙膏,一种是鲜鲜橙子的,还有一种是香香哈密的。
弟弟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呸,什么牙膏呀!不甜不好吃,这时,我们都笑了,弟弟还不知所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