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有趣的事200字作文
前几天,姥姥过生日,爸爸妈妈准备要我表演一个节目给姥姥看,我想了两天才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名字叫《乖乖兔与小小狼》。
从前,一只叫乖乖兔的小兔,她长的很可爱,还很机灵。有一天,她上街买东西,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小小狼,小小狼问:“乖乖兔,你的纸包里装的什么呀?”乖乖兔说:“是好吃的。”小小狼说:“你能分我一点吗?”乖乖兔说:“可以呀,你是要外面的还是里面的?”“我要外面的。”小小狼毫不犹豫的说。乖乖兔从纸包里拿出一个香蕉,开始大口大口的吃,小小狼在一旁呆呆的望着乖乖兔口水只往肚里咽,等乖乖兔吃完了,小小狼就问:“里要给我的东西呢?”“哦,在这呢!”乖乖兔说完就把香蕉皮送给小小狼,小小狼拿着香蕉皮立马昏过去了。
听到这里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也很高兴。
原来,讲一个笑话把大家都逗笑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不信你也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