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有趣的事200字作文
在暑假里面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最有趣的是去青岛抓螃蟹、寄居蟹。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全家去青岛游玩。晚上,我们住进了临海的宾馆里。到了10点,大海退潮了,我们在楼上看见海边有很多小光点在晃动,原来是当地人在海边挖蛤蜊。于是,我们也拿好电筒去海边挖蛤蜊。
因为挖蛤蜊要用专用工具才行,所以我挖了半天才挖了一个。突然,我发现礁石边有一只螃蟹爬过,我飞快地跑过去想抓住它,可是它一溜烟儿爬进了石头缝中。当我准备空手而归时,被一个背着大壳的东西吸引住了,我抓起了它跑到了爸爸面前问道:“这是什么东西?”爸爸说:“这是一只寄居蟹。”很快我们在礁石边抓到了许多的寄居蟹和螃蟹。那天晚上,我们满载而归! 这难道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