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500字作文
我叫雪罐罐,来自世纪联华,后来我被一位阿姨买走了,其它罐罐都劝我不要走,我说:“你们是不是羡慕我了。”那位阿姨把我买走喝完,然后就把我扔到马路上。过了一会,我看见一位小男孩,我还以为是救星来救我了呢!只见他眼睛一直盯着我,我眨了又眨,看了又看,小男孩却吓了一跳,就把我踢得老高老高。
啊!一个四个轮子的家伙向我撞来,我又被这个臭家伙踹的高高的,我心想:“如果会到这个地步,我当初听伙伴们的话就好了,我真后悔啊!”这天,我又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好心人把我捡了去,做成了各式各样的东西放在家里可漂亮了!我醒了,只见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她们用一双巧手,把难看的东西变成精美的工艺品呢!
于是,她们把我变成了小椅子,小桌子,小花瓶等各式东西,其它小伙伴,她们也很精致。我还参加了工艺品大赛呢!我终于变成明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