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500字作文
一场普普通通的雪,持续了很久,时而停,时而下,直到这天早晨,灿烂的太阳从东方然然升起,而这场雪让我收获了许多。
雪是寒冷的,而这一场雪,带给了我不一样的温暖。
周五,同学们闷闷不乐,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因为下雪导致了回不了家,而正因为这样,才有了以后的收获。
那天突然得出信息,要连上12天,这时我的心情像大海一样起伏不平,心理胡思乱想,但这正好可以锻炼我的独立能力。
这场雪让我们留校,但这从中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要感谢你,雪!
雪!你是那样的神奇,你从天而降,是的独特的米字型。你是那样的洁白,而让阳光让你散发出不一样的特点,闪闪发光。你是那样无私,同学们在你的身上踩来踩去,揉成雪球,而你却毫不在乎,任凭我们怎样对待你,你毫不生气。你还带给我们快乐,当太阳生气,又有事伴随着欢笑慢慢升天,回到蓝天妈妈的怀抱。
雪就是那样的无私,那样的有魅力,为孩子们带来欢乐。
啊!你是四季的赠礼,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特点,而你在我心目中四季排行是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