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雪的500字作文
一年里有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百花争艳的夏天,有过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妆玉砌的冬天。而我最喜欢冬天,但那洁白的雪是多么的美丽迷人啊!不知不觉中,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刮着。不一会儿,天空中下起了淅沥淅沥的小雪,这是冬天送给我们的“贺年卡”。雪花悄悄的落在地上,地上没有雪,都融化了,好像和我们捉迷藏一样化成了水躲了起来。
渐渐地,雪越下越大,一片,两片,三片……大地终于被雪那前赴后继的精神所折服了。鹅毛般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庆祝着它们的胜利,也欢迎着冬天的到来。地上不再湿润了。看呀,树枝上、屋顶上、大地上,都在一瞬间换上了厚厚的棉衣,真是“山舞银蛇,原驰腊象”。雪停了。那宽阔的马路边上,堆起的一座座的土堆,霎时也成了一座座的小山丘。孩子们也都出来欢快的堆着雪人,滚雪球、打雪仗。他们万多开心呀!雪花不仅仅外表美丽动人,她还孕育着千万人的希望。农民伯伯们可盼望雪的来临了,“瑞雪兆丰年”嘛!一场及时的雪将预示着明年的大丰收呢!雪花的降临将杀死千万的细菌,又随着春天的到来化为水滋润了大地。
雪时多么的朴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啊!说到这里,我又想起了像雪花精神这样默默无闻的人们。老师,您不就是这样的人吗?您每天那样劳累,却没有一句怨言!我爱冬天的雪,她是那样纯洁、朴实、默默无闻,我赞美她的这种精神,也赞美像雪花一样的人。我爱你,家乡的雪。你用值得让人们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