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500字作文
今天,天空中飘起了雪花,雪从上午下到中午越下越大。我很高兴,因为我们今天下午有体育课,如果下午还下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玩雪玩个够了。 下午,天空中的雪从上午很温和的雪变得打在脸上有些疼。我们上体育课跑完步后解散。万岁!可以玩雪喽!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同学在堆雪人,有的在……。
我呢开始是玩打雪仗,我先把雪揉了几下,找到目标瞄准发射。不过我的目标不是人而是树,打树是因为第一,打了他不会反击;第二这样可以练习精准度。 过了一会,我感到无聊,看到前操场上有人滑雪。我也跟着滑了起来。滑雪时先跑一小段,这样才会滑起来。还要控制好线路,如果控制不好,可能会和别的同学撞到。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前脚力度要控制好,如果过于用力的话,不但刹不住,还有可能“翻车”——也就是摔倒,有可能会吃一嘴雪。总之 注意安全。
滑雪,滑了了,雪仗打完了。干什么呢?对了!堆个小雪人吧,乒乓球台是堆雪人的好地方,这里既是一个桌子,又可以积雪。先把雪收集起来再塑形,先从身子开始。把雪弄成一个大雪球,再把雪球上多余的雪弄掉,再…… 今天玩雪真是玩的很过瘾了,要是每天都下雪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