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的500字作文
今年的雪来的比往常慢了点,但今天却不一样。“雪来的真不是时候。”我拎着水桶听着最近很流行的歌曲《江南style》,走到接水机前,雪不知不觉的下着,“雪来的真不是时候。”本来就不太高兴,只好把埋怨都推到雪身上,心里默默的说:“对不起,雪。。。。。。”说起来我也挺喜欢雪的,只是那件事之后就不太喜欢雪了,都有一点怕雪了。
打开回忆的文件夹。。。。。。
几年前,自己还在读小学,放寒假了,外面下起了大雪,我和爸爸一起到楼下玩,“雪下得真大呀!”爸爸感慨道,我高兴地说道:“我们堆雪人吧!”说完我和爸爸就在楼下的空地上堆起了雪人,过了好长时间,雪人堆成了。突然我被不知是谁一脚踹进了雪堆里,又被别人往身上铲雪,我无力挣扎只好在雪中躺着,过了一会儿我慢慢站起来,发现四周空无一人,是谁踹我呀?不清楚,再看一看我堆成的雪人,已经破烂不堪了,心里十分生气,可是这还有什么用呢?拍一拍身上的雪,继续堆起了雪人,时间过得太快了,一下午过去了,雪人还没有修好,我还想修好,就又在那里堆了起来,一阵风吹过,我突然觉得好冷,“真冷!” 我自言自语地说到。我拍一拍手上的雪和雪人说了一声再见转身就走了。回家后我就感冒了,发烧40度。
“哎哎哎,你的水流走了。”一声“哎”又把我的思绪从回忆中拉了回来,我提着水默默走坐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耳边又传来一句歌词:“画出全世界的蓝色,让眼泪不再刺痛。。。。。。”
我仰着头,对着天深吸一口气说:“雪你来的真不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