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5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到韩祠路买了一只小白兔,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雪儿”。
它的毛是雪白的,耳朵是粉红色,眼睛是红色的,嘴巴是三瓣嘴,雪儿非常喜欢干净,也很活泼和好动。
回家的路上我发现雪儿在笼子里面的一个角落呆着,我觉得它一定是在家里和它的小伙伴呆久了,来到新的环境不太适应。到了家里,雪儿老是往食物槽里乱嗅乱看,我觉得它一定是饿了,就把食物槽清洗了,倒了一些凉开水和食物。
雪儿一开始不吃,它可能觉得跟我很陌生,可能食物里有毒,它嗅了又嗅,还是不吃,后来我在吃绿豆爽的时候偷偷地看着它,发现它吃了只不过吃得很少很少,后来她跑到笼子中间,用自己的手抱住自己的头,活像一个滚圆的小雪球,我用手在她的眼前乱舞,但她还是没有动,我就问妈妈她怎么了,妈妈说她睡着了,还让我找一块塑料板给她挡风,不要让她冻着了。雪儿睡醒了,她开始对食物槽里的食物大吃大喝起来了,她还用水洗脸和清理身上的毛。
雪儿天生就长得可爱、漂亮又听话,我喜欢这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