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500字作文
雪,白白的,零零散散地落了下来,似乎要洗去世界一切肮脏的东西,我伫立在窗口,耳机中迸发出<第二天堂>的旋律,林俊杰熟悉的歌声塞住了我的耳朵,但我的思绪却像雪花一样,漂飘洒洒,落到了回忆的空间……
小时候,也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我穿上妈妈新买的棉鞋,自信地走在马路上,忽然,前面出现了个熟悉的身影,是朋友苗苗!我喊了一声:“苗苗,等等我。“她一回头,冰冷的学拍打在她脸上,她又艰难地回答了一句:“快点儿。“于是,我便跑像了她,谁知道脚下一滑,啪!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却正巧摔到了苗苗的脚下。呵!原来摔跟头比跑的还要快!她把我拉起来,可是,糟糕的是我刚才摔倒时不知道把书包给仍哪里了!在这个冰冷而洁白的世界中,我们俩像无头苍蝇似的找书包,还伴着笑。雪花的洁白和冰冷并没有封锁住我们的笑容,相反,它把我们的笑声传到了很远,很远……
事情已间隔太久了,我和苗苗终究也是因为空间的距离的增大而彼此陌生,那摔倒的一幕,那找到书包后欢呼雀跃的一幕,真的好真也好远。它发生过,却又在那一会儿消失了。在这个雪天里她是否和我一样伫立在窗口,回忆冬天的那一幕呢?
童年已经过去了,我已不拥有那时的天真与烂漫,即使有,也是装出来的,在这个洁白的世界中是不允许伪装的,所以你会被认为可笑,可耻,但童年的会议却永远都不过时,那时的一颦一笑,我都记忆犹新,只是不知道同学们还好吗?你们是否也一样站在窗前回忆呢?回忆那属于六年级三班的快乐,愿这洁白的大雪能够带给大家春节,带给大家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