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雪的500字作文
一听到“雪饼”,你一定会想到它只不过是饼干罢了,并会认为我肯定喜欢吃,要不然怎么会写它呢?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吃。“雪饼”这个词语在我心中,只不过是一个代名词。就让我来说说它的来历吧!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西安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包,可漂亮了。从西安回来时,我们坐的火车。上车之前,我妈妈往我包里塞了两百元。上车后,我正在观赏风景时,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说:“快给我拿点纸来!”我立刻从包里翻,不料两百元露了出来。站在我旁边的阿姨看见了,她一直盯着我的包。我感到很不安。连忙跑到了爸爸身边,悄悄说:“爸,有个阿姨一直盯着我的包!”爸爸笑了笑说:“那证明你的包漂亮呗。”见爸爸不理解我的意思,我着急死了。我突然急中生智,说:“那个阿姨一直盯着我包里的雪饼!”爸爸感到很奇怪。我实在没办法了,说:“一袋雪饼里有几片雪饼?”“两片呗!”“雪饼白不白?”“白,白呀!”“雪饼圆不圆?”“圆。”“那雪饼是什么你应该知道了吧!”爸爸听了后恍然大悟说:“两白圆(两百元)!”我连忙捂住爸爸的嘴,说:“这是秘密!!!”
爸爸忍不住笑了,夸我想象力很棒!我高兴极了,说着我把正事都给忘了。我赶忙让爸爸保护好我的包,我也坐回了我的位置。 那阿姨看了看我,她感到很奇怪。那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就这样,“雪饼”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