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雪的500字作文
在寒假即将结束的时候,老天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那真是令人激动啊!
下雪了!是的,真的下雪啦!这可把所有的孩子都高兴坏了!
树木穿上了银白的衣服,房屋戴上了温暖的白绒帽,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好美的雪景啊!这些全都是小雪花赠给我们的礼物。对了,还有孩子们那欢快清脆的欢笑,也是雪花姑娘给予的。
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吃完早饭后就兴冲冲地跑到楼下。天啊!整个小区白茫茫的一片。我都找不到妈妈的汽车了,因为停车场全被白雪覆盖住了!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堆了一个可爱又漂亮的雪人,这可废了我们不少力气呢!首先,我们先用雪堆了个小雪堆作为身体,然后又用雪滚了个圆圆的雪球作为头。将雪球固定在雪堆上,雪人就差不多有个大模样了。这些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光做这点就花了我们一个多小时呢!接着,我们瓶盖作眼睛,用胡萝卜作鼻子,用树叶作嘴巴。最后,我用报纸给雪人折了顶帽子,上面还贴了个蝴蝶结。一个生动鲜活的雪人终于大功告成,真是太棒了!白茫茫的雪地里站着这么个神气的小家伙,给纯净的银白世界更增添了美丽。
我还偷偷地吃了点儿雪,真是透心的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