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5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弟弟穿新衣服来跟我玩耍,我看见弟弟的衣服的皮衫和我的差不多,于是我像一只脱了繮的野马一样的跑到楼上换了一身新衣服下来,玩了一会儿我就把把弟弟和姑姑叫到楼上来玩电脑游戏了。
首先,弟弟和我开始玩起了连连看。然后我和弟弟玩对打的游戏,我先叫了一个叫黑崎的护一,弟弟先来了一个叫火影名人的人,游戏开始了。我先发招,我用我的刀切了他一下,他用小飞镖攻了我,等我集齐了三个气,于是,我使出了变身的绝招,立即变身为黑子剑,然后,弟弟变身为九尾狐,到最后我胜利了。姑姑说:“你们俩玩吧,我走了。”我说:“再见!慢走。”当姑姑走到楼下时在下面叫着对我说:“小豪子,下雪了,快出来看雪啊!”我听了连忙打开窗户一看,一朵朵雪花如鹅毛般的飘落下来,我突然大声说:“真的下雪了耶!”于是我就唱起了一首歌:“2009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大年初一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大雪一直下着,到我们吃了晚饭时不不见停,我想:这么大的雪下到明天,一定能积一层厚厚的雪。
第二天,我一睁开眼睛就起来先打开窗户一看,雪,积雪。于是,我高兴地叫醒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三口飞快地穿好衣服下楼开始堆雪人了。首先,我们把雪滚成一个大雪球当雪人的身体,再把小雪球做雪人的头,然后我们用红枣当眼睛,香蕉当嘴巴,胡罗卜当鼻子,这样一个雪人就算做好了。
然后,我又做了一个小小的雪牛,做好了爸爸问我说:“你为什么要做牛啊?”我说:“因为今年是牛年当然要做牛啦!”
这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一个春节,我祝愿全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红红火火,心想事成,牛年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