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虽然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在课堂上见面。但我还是想给您写一封信来诉说我心中的委屈。
那是国庆节的某一天,我身后的男生孙文昊以为我没有尺子,就主动借我一把。可就是这么一件小事却让班里的同学沸腾起来,他们都说我和孙文昊在谈恋爱。我很委屈,也很生气,我还不到八岁,牙还没有换齐呢,谈什么恋爱?!可是同学们每天都拿这个话题开我的玩笑,我的心理压力很大,真不想再到学校去上学,我实在不愿意再听到这样的玩笑了……
敬爱的老师,讲出了心里话,我觉得心里轻松极了。不过,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那就是请您不要批评那些那我开玩笑的同学,否则他们就不跟我玩儿了。
老师,您说我该怎么做他们才不再跟我开这样的玩笑?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