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亲爱的文老师:您好!一直就很想跟你写一封信,这次有了机会,我一定要和你好好谈谈。文老师,我可喜欢你了。自从你教我们语文,我就发现,这个老师可不一般,我从你的言行举止中,发现你的很多优点,例如:你很谦虚,无论我们怎么夸你,你也从不 骄傲,只是自谦的说:哪里哪里,人哪有完美无缺的呢?你很和蔼,班上几乎没有不喜欢你的。
最重要的是,你上课十分生动,把课文讲得出神入化,高兴,激动的心情跃然纸上,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遨游在美妙的文字王国里,感受到了有趣的语文。
文老师,我给你提一个小小小小的建议好吗?我觉得食堂吃饭时,老师和同学菜应该一样,这样才平等。还有,我发现你上课有点跑题,希望你能改正哦!我想:这些,我想:这些,你应该都知道吧! 可你不知道的是,我爸爸妈妈也在表扬你呢!有你这样的老师,我为你感到自豪!文老师,真棒,真不错!我喜欢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