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 今天要写给老师的一封信,我脑海中第一想到的就是你,因为我想对你分享我的喜事。 告诉您,我搬家了,就在湖景湾哪里。那边的环境如诗如画,使人流连忘返。 你来到我家阳台,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中间是一个小岛,小岛上种着许多绿化,感觉很舒服。
小岛旁是千灯湖。每到下午三时左右,那里就有个像花洒一样的喷出水来,如果走近一点,水花都会溅到你身上,以为那水一喷出来,起码有五六层楼这么高。看,一群群小鱼在那嬉戏,他们玩得多高兴、自由呀。这个景色跟蓝天,白云一起衬托,真是幅美丽的画篇。只要你闻一闻,清香迎面扑来。
老师希望你有时间就来这里,散步,欣赏美景,我想到时你也陶醉了! 好了先写到这,再见! 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