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姓薛,名小洁。今年快10岁了。
我有着一头浓密的黑发和一张尖尖的瓜子脸。一双不算大的眼睛下长着两个淡黑的眼袋,不过长在我的脸上还是很搭配的。我还长着一个挺直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这小嘴会讲小故事,会跟爸爸妈妈争辨。。。。。。爸妈常说我的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硬哦,我可是很不服气呢。外婆说我的小嘴能说会道,我听了美滋滋的。
我属龙,但有时却有股“牛脾气”。记得上幼儿园时,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经过超市,我缠着妈妈要吃奶糖,妈妈说吃太多糖对牙不好,会长蛀牙。我连哭带闹非要买不可,妈妈的耳朵最终经不住我的折磨,还是把那包糖买了下来,我这才欢天喜地的回家了。嘿嘿,现在想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我的爱好是玩滑板和轮滑。这两样我都玩得还可以吧。我会翘板和跳板。至于轮滑嘛,我也算不错,我会倒滑和简单的花样滑。要知道,这些都是我自学的,从没有人教过我哦。不过,学这些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开始学的时候,身上常常被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
我的成绩也不太稳定,语文好了,数学不太好。数学好了,可是语文却一落千丈。就象是坐月亮飞车似的,总是忽上忽下。唉!
我的优点是懂事、乖巧、乐于助人。。。。。。最大的缺点是粗心大意、脾气暴燥,还有其它的小缺点就不多说了,呵呵。
看完了我的自画像,你们愿意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