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曹虎,今年八岁,在中心小学三年级二班上学。我的个子很高,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同年级最高的。我不是很胖,虎头虎脑的,老妈说我有点黑。
我聪明好学。总是能按时到校,上课认真听讲,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了才出去玩。每次考试,我都是全年级第一,老师们都很喜欢我。 我喜欢看书。老爸给我订了《儿童故事画报》、《小学生阅读和写作》、《少年百科全书》《小学生作文》。老妈经常去书店给我买书,我的书架上面已经有很多名著。我最喜欢看的是《百科全书》,没事的时候我都会看书。
我也喜欢运动。每天放学都要骑车子,我现在练习的是杂技车;我还喜欢打蓝球、踢足球、学武术,爸爸专门请学校的的体育老师给我教,我还拜了当地一位有名的武当派高手为师,跟他学太极拳。我的身体很棒,很少感冒生病。
我爱动脑筋。喜欢迷宫游戏、猜谜语、做有难度的数学题,喜欢看侦探类的电视剧和书籍。同学们送了我一个外号叫“大探头”,每次同学丢了东西,都会找我帮忙。 我喜欢交朋友。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我都会把好吃的东西分给他们一起吃,把玩具拿出来一起玩。朋友们也都很喜欢和我一起玩。
我是一个棒男孩。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