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作文
星期四,我们利津实验二校第十三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这一天风和日丽,全校师生来到了体育运动场上,运动会开幕了,所有的裁判员、运动员、大会工作人员入场了。紧接着,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在前面为班争光,其余的同学都自觉充当了啦啦队的成员,拼命地在喊着:“加油!加油!嗓子都快喊破了。”到我们班的运动员比赛时,赢了我们大声欢呼,运动员输了我们唉声叹气,我们班有好几个人破了纪录,比赛进行了两天,当张梦娇快要输的时候同学们心里很担心,没想到张梦娇一使劲超过了对手,同学们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到了滚轮胎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倒了,他仍然站起来继续滚,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的其他队员学习。王璐瑶生病了,但坚持跑完了全程得了第八名,老师为她感到骄傲,其他班的老师都称赞王璐瑶,夸他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实在难得。
在这次春季运动会上,我们班得了第一,这都是运动员的汗水换来的,在这里我衷心的谢谢他们。虽然我们班的两元大将宋大元和李佳琪没有参加,但我们仍然得了第一。
我们为运动会欢呼,我们更为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们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