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大家都非常激动,开幕式非常隆重,尤其是入场后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成千上万只和平鸽一起放飞,场面很是壮观。紧接着是全体同学做广播体操,同学们做得十分认真,整齐又好看。
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了,轮到我班同学出场比赛,参赛同学早做好了准备工作,挂好牌子纷纷跑向赛场,同学们都积极为参赛选手加油,运动会上最好看的当属接力赛跑,我班上次是得奖的,这次相信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果然,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他们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是我班同学王欣跃上场了,她参加的是立定跳远项目,瞧她,信心满满的,非拿个名次不可。她站在起跳线前,深呼一口气,用力一跳,非常不错。最终她获得跳远第二名,为我班争光了。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接下去还有扔沙包扔垒球等项目,同学们不停地在为选手们呐喊加油,此时此刻同学们没有因为炙热的太阳而后退,大家都在为二(2)班加油。最终,我班曹子涵和朱泽瀚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还沉浸在喜悦中,大家都说明年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