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11月2日,我们植材小学第六十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运动员们都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在操场上大显身手,比一个高低。当然,我们六(2)班的运动员也不例外,人人摩拳擦掌。
运动会刚刚开始,参加男子四百米的沈佳炜就把金牌给稳稳地了过来。接着,戴雅香又拿来了女子垒球冠军。她拿的这一个冠军可不简单了。因为跟她一起比赛的有一个是去参加市里比赛的同学,而且那个人平时就在田径队里参加垒球训练的。幸亏戴雅香扔了30米的好成绩才拿来了这一个项目的冠军。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同学们的肚子里唱起了空城记。于是,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起了队向食堂前进。正在这一个时候,老师看到沈佳炜在跳高。那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在跳了。我们立刻改道向跳高场地走去。谁也顾不得去吃饭了,因为这可是我们班的骄傲人物呀!裁判老师又一次给他升高了跳高架子,发出了起跳的指令。沈佳炜向跳高架子看了一眼,不慌不忙地跑了起来。我们都看着他。随着他的步子在移动着我们的眼睛。他跑到架子前猛地抬起了左脚,右脚迅速蹬地起跳,整个人立刻从跳高架子上面翻了过去。啊,成功了!沈佳炜成功地跳过了一米四九的高度。我们立刻鼓起了掌向他表示祝贺。
下午,我们班的运动员又奋力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第二天的比赛更加激烈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不负我们的希望通过努力又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裁判长老师宣布“六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六(2)班”。听到这一个好消息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蹦啊跳呀,拍手呀欢唱啊,真是高兴得不得了。我们大家都为这一次运动会上取得的好成绩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