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作文
最近的天气连绵不断,没声地飘落着毛毛细雨,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好不容易盼到今日,云儿妹妹终于止住了自己的泪水。下午,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兴奋中拉开了序幕。
参赛的同学聚集在操场中间,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争分夺秒地做最后的练习,都想跑得快一些,取得最好的成绩,为自己班争光。操场的四周围满了观看比赛为自己班加油的拉拉队。运动会的规则是:每个班三十人参加,站成一行,手挽手,齐心协力向前跑,全程三十米,跑得又快又整齐的班获胜。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三( 1 )班的运动员。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手挽着手,组成了一张结结实实的网,从起跑线上扑过来,运动员们一边跑,一边向左右看,齐心协力地喊着:“一二、一二……”他们连成一根笔直的绳子,向终点移去,不一会儿,雷鸣般欢呼声响起,三( 1 )班成功啦!该我们三( 3 )班上场了。杨老师临阵指挥,鼓劲,并千叮万嘱别放开手。在老师的希望中,在同学的加油声中,我们个个像只勇猛的小老虎,紧紧挽着手臂。随着哨子的响起,我们冲了出去。我暗暗地对自己说:“加油,加油,我不能摔倒。”近了,我仿佛看见冠军在向我们招手。可就在这一刻,我的手支撑不住了,整个人突然倾斜,原来我们这根“绳子”断了。糟糕,两个女同学摔倒。队伍一下子像一条弯弯曲曲的毛毛虫。瞧,三( 1 )、三( 2 )班的运动员笑了,我们三( 3 )班拉拉队个个垂头丧气。忽然,班长蹲下身,挽起两个丢队的同学,大家忙拉起手,队伍又像一条长龙,雄赳赳前进……操场上顿时掌声响起。看,所有的老师,学生都为我们鼓掌。
啊!这样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