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动会作文
十月二十一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第五届运动会,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精神抖擞地参加开幕式。
随着音乐响起,我们就一个一个班进场。慢慢的,就轮到我们班进场了。我们班随着讲解员响亮的声音,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六(3)六(3),运动健康,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等全部的班级都进场后,老师宣布要了几件事情,运动会就开始了。
在星期五上午8点50分,跳高比赛开始了。我是最后一个跳的,老师先把高度调到 1米让我们开始试跳。我看着他们都一个个跳过去了,我的心也平静下来,当老师报到我名字让我跳的时候,我跑了过去,一跳就过去了,我也变得自信起来。慢慢的高度被提高到1。35米,王瑞平一跳,没跳过去。我的心里一慌,心想:连王瑞平都跳不过去,那我就没什么希望了。我怀着这样的心理跑过去一跳,没跳过去,接着,我们两个就重跳,第二次,王瑞平跳过了,而我又没跳过。我又去重跳,然而这次,我又没跳过,我只好被淘汰了。
在星期五下午2点,60米决赛开始了。枪声一响,我们班的林威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遥遥领先,而我们班的胡伟康则因为紧张而被甩在最后。但是,他不放弃,一直在拼命地跑,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夺得了第二名。
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我们班夺得了六年级段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团体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