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是一个为青年办的奥运会。这对我们中学生来说也是很兴奋的,更何况这次办奥运会的地方是我的家乡---南京。这是多么令人振奋呀!
它准备在2014年开办,还有两年的时间可以让那些运动健儿们准备准备。 这一场运动会受到了世人瞩目,也让外国许多人对这个地方---南京有了关注,让南京蓬壁生辉。,作为一个南京人,我感到自豪。南京就像一个班集体,而我们就是班里的人我做为一个班集体的一员应该为班级做出贡献。
在学校里,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学生应该多锻炼身体,既可以强健身体又可以为青奥做好准备。我觉得我们学校每天都有一堂体育课,每天都有应该锻炼一下,同学们兴致很高,学习时也会很认真。在家里可以向父母或其他亲人多宣传一些关于青奥会的知识,让他们了解这届运动会的重要性和有益性,更同意孩子参加和支持运动会,让孩子觉得这场运动会是有意义的,值得去看,激发他们的斗志,这样还有一个好处,家里人知道后可能会向他们的亲戚朋友说,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都会知道。还有,在社会中,我们可以多向人宣传这方面的知识,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可多做一些海报,上面写一些有关青奥会的知识,让人们看。
这次青奥会使我们共同的理想,而他马上就要实现了,只不过要再过两年,但我们非常期待,因为终会等到那一天的,这两年时间,就算是给我们的一个战前准备把。 2014,青奥会,我们要来了。 让我们迎接那一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