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作文
天刚蒙蒙亮,我就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心里又高兴,又兴奋。因为今天要召开运动会,还是在校外开的呢!
我快速的把早饭吃完了,穿上外套,顶着突如其来的寒流,走进了学校。班里坐着好多同学呢,都等待这非同寻常的运动会。我们坐上了车,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体育场。体育场好大啊,足足有我们学校两个操场那么大,踩在上面感觉非常温暖,我的整个小脚心都变得暖和起来。轮到我们三(2)班进场时,我们表现得比往常更出色。我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地走着。做动作时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我为我们班级而骄傲!希望在这一次比赛中赛出好成绩,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第一项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王淑琴参加这次50米跑的比赛。运动员整齐的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员一声哨响,所有的运动员尽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奔跑着。王淑琴努力向前冲,眼看就要超过前面的一位同学了,但万万没想到,王淑琴的脚就在这紧张时刻被扭了。我屏住了呼吸,心里多么着急啊!王淑琴回来了,我焦急的询问她的情况。
但他只是微笑着摇摇头,说:“没事的。。。。。。”虽然这项比赛没拿到冠军,但王淑琴拿到了亚军,我还是在心里为她沾沾自喜。接力赛跑开始了,我和其他几个同学站到了起跑线上,等待比赛开始。“嘘”的一声,最前面的同学把接力棒传到了对面一个同学的手上。很快,第二个同学把接力棒传到了我的手上。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向前冲着,把接力棒顺利传到了对方的手中。。。。。。
比赛结束了,我仔细地听着广播宣布比赛结果:“三(3)班,第一名。三(2)班,第二名。三(1)班,第三名。”我好高兴啊,因为我们班有拿到了一个亚军!算是“二连二”了。运动会结束了,但我对体育顽强的精神始终没有变。体育给生命带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