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演讲稿500字作文
一天下午,我没事干,很无聊,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想着这个下午该干什么。走着走着,我突然脚下一滑,“扑通”一声,干脆的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我眼冒金星,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柔柔摔疼了的屁股,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本笔记本让我拥有了和地面接触的机会。咦,不对呀!我从来没有这种笔记本,爸爸妈妈也从来不用笔记本。本子上的图案更让我摸不着头脑,上面有“宠物死灵演讲稿”几个大字,还有几只动物的死灵。
好奇心驱使我毫不犹豫的翻开了它:
一号选手:小黑狗
从我到主人王振华家里以后,我就没怎么过过好日子。虽然他很疼爱我,但经常逗我,耍我,跟我开玩笑,难道他不知道我是一只严肃、认真、很有自尊心的狗狗吗?他还经常玩弄我的耳朵、鼻子……要知道我是很痒的。没多久,小主人搬家了,把我送给了一个没爱心的人,我被……
“那时我才三岁,没关系。”我自我安慰道,便饶有兴趣的往下看:
二号选手:小鸭子作为小主人的第二只宝贝,我很荣幸。小主人对我百般呵护,我对小主人百般顺从。可是……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的不幸接连不断,不是在事故中丧生;在花园被猫吃掉;就是走失入河淹死……哎,我们一家子鸭全死光光了!
……
我心中充满了同情,在我手下死去的动物还少吗?我还计划在暑假养蚕呢!老天,保佑他们别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