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演讲稿5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如果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孩子会很讨人喜欢,还会认识许多新朋友,谁都想和你玩,有时还会得到别人的称赞。若若全世界的人都做到了文明礼貌,我们的地球将会多么美好,生活将多么美好!我就是要做个文明礼貌的孩子,并坚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对他人要有礼貌,见到老师要问好,才会显得可爱,讨人喜欢。第二。不随手乱丢垃圾,如果全国的人民每天都人一点,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朋友,为地球多做一点贡献,少丢一点垃圾,让明天更美好!第三。不能拿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如果这样,你的好朋友就会远离你,不和你一起玩耍。第四。不能进网吧或游戏厅,玩游戏可是会影响学习和身体的,可不是父母的好子女。
同学们,优秀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努力,向优秀的人学习,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好学生!请全体起立……举起我们的右手……和我一起宣誓:优秀从我做起……优秀从大家做起……优秀从现在做起!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