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位老队员,自从加入少先队组织后,自己履行职责,热心帮助同学,不乱丢果皮纸屑,见到垃圾,随手拾起。自己争做文明,不打人,不骂人,遇到不好的行为及时阻止。在我及老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和影响下全校同学基本上都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和同学之间友谊的珍贵。
我们少先队是少年儿童的大家庭,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作为老队员要处处以身作则,不光在学习上要勇于争先,勇攀高峰,在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也要起表率作用,做好新队员的榜样。同时我们要热心帮助新队员学习少先队的知识,让他们对自己的集体了解更多,知道自己的责任。
在这里,我也真诚地希望新的成员们,每当看到胸前的红领巾,那是我们的骄傲。同时要提醒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改正身上的不良习惯,尽量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用实际行动向少先队组织证明:从小立远大志向,踏实,认真学习,培养过硬的本领。新老队员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互学习,认真配合,做好队里的工作,也为了我们小学明天的辉煌,尽好我们的责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