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同学会说,家有个大房子,里面有爸爸和妈妈。可我并不真么,我家是需要每个人的付出好的结果。也许这家的意思,但我希望家中有快乐,温不温馨对我来说不太。我有快乐的家,家里爸爸疼爱我,妈妈处处宠着我,也许我是家里的小公主,我做过的每一件事,都能看得出父母对我的爱。
爸爸每天要上班,忙得不可开交,偶尔几次跟爸爸在一起开玩笑,把爸爸逗得哈哈大笑。妈妈要为我的衣食住行来负起责任,偶尔几次在我很不在意时,我会对着妈妈大发脾气,我一直这是妈妈应该为我做的事情,并不去理会妈妈的感受,我每次惹妈妈生气时,我不会去向妈妈承认错误,而是妈妈在我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原来刚才我做是错的,会很内疚。每当在我过生日时,是爸爸妈妈最开心的时刻,我是爸爸妈妈的“难日”,我的生日,是我出生的日子,是妈妈在产房最难熬的时候,是爸爸在产房外最着急的时候,当然,话我真的勇气在我生日的那天说。
也许我是个坏孩子,坏宝宝!爸爸妈妈也而对我不负起责任,而对我失去信心。我还记得,我的成绩总是不理想,达想要的分数。我曾面对分数一次次的失望过,一次次的失落过。可我知道爸爸妈妈也失望过,失落过,也许比我还要伤心。不过,当爸爸妈妈面对我的时候,只是鼓励的的说了句:“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就行了!”可我知道,我的成绩,是代表着父母,是代表着的未来。我还知道,的爸爸妈妈每天的起早趟黑,为的是我!爸爸努力挣钱,为的是我!妈妈早起晚睡,为的我!我知道,普普通通的分数,就能给带来多大的伤痛,多大的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