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安全作文
唉,吃东西这可得非常讲究啊!
不能吃坏东西,不能吃没有营养的东西,不能吃垃圾食品(包括:乐事、奇多、可比克等),不能吃不是绿色食品的东西。
先说吃坏东西的。上一次,我跟爸爸去溜冰,溜着溜着我就渴了,我叫爸爸陪我一起去买冰凉的凉食花。可是,没想到我吃了一小杯后,我的肚子竟然痛的要命。于是,爸爸马上带我回了家,我吃了一些药后才感觉不太痛了。还有一次,记得那是在我六岁那年。我小时候非常喜欢吃螃蟹。那是个早晨,我隔壁的大叔正在吃剩下的螃蟹,由于我的嘴太馋,我便到大叔那边吃了几个螃蟹脚。可是,当天晚上我便立刻疼起来了。说时迟,那时快网 ,爸爸立刻把我抱到医院打了一针。后来,我还向圆老师请了好几天假才好的。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敢再吃螃蟹了,就算别人把螃蟹放到我面前,我也不动声色。
再说不能吃没营养的。如果我们吃没营养的,身体就会缺钙,缺铁等,就容易生病。假如我们吃没营养的,那我们的寿命自然会短了十几年。
再说说吃垃圾食品吧!我打个比方,如果你从小就吃垃圾食品,那你的胃就会受不了。假如你每天从大便里消化掉3/4的垃圾食品,那么在你的肚子里就会遗留下1/4的垃圾食品,那你们就会生病。
安全饮食对身体的健康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