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从一出生,就有他成长的故事。有的人有苦涩的经历,有的人有幸福的经历。
记得小时候,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遇到妈妈节假日加班,妈妈都会不知辛苦的带我去上班。有一次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不小心摔了一个大跟头,我就疼得哇哇的大哭。当我看到妈妈脸上流露出内疚伤心的表情时,我就去安慰妈妈说:“没事,不疼。妈妈抱着我笑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长大了。妈妈不在带我去上班了,把我锁在了家里。就像关了紧闭一样。每当外面的小朋友玩耍嬉笑时,我趴在窗户上急的团团转。多么渴望跑到外面和伙伴们一起玩耍啊!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又长大了些。去过了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上海的东方明珠,四川的九寨沟。看到了大城市里人们的生活节奏和城市面貌与我现实生活中截然不同。使得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浓。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增高,烦恼也不期而至。它们拉帮结派,一起来扰乱我的生活。 生活中充满着阳光,充满着象五味瓶一样的味道 ,生活中也充满 了艰辛与磨练 。
让我们与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乐观的面对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