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绿色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这几个字只是一句“口头语”吗?不,不是的,它不仅需要说,还需要做,说,这一点人们做到了;而做,却成了一个难题。光说不做,真怎么行呢?比如说:有的人嘴上念着“绿色环保”手上呢!却是一味的乱扔垃圾,在日常生活中,这种事情频频发生,这可怎么办的?
有一些人,被批为“环保卫士”让他成为他人的模范,但这却只是表面现象。事实上,它们却还在破坏绿化。有一次,我就亲眼目睹了一个“环保楷模”乱扔垃圾的情景,如果人人都这样做,地球岂不是成了“垃圾站”。
刚刚在说别人,却把自己忘了,我的环保意识也只是一句“口头语”。但却只当“耳旁风”,我对破坏环境带来的危害可算是了解得一清二楚,可我却还是在乱丢垃圾,甚至故意制造垃圾……相信许多人也像我一样吧!
破坏绿化带来的危害已经迫在眉睫,而我们却视而不见,现在,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绿花化,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