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绿色环保作文
绿色代表了大自然,环保代表了一个城市的面貌。
世界的污染问题日益的严重,中国的环境问题也不是特别理想。中国的降临酸雨的地区达到了中国国土面积的百分之四十,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汽车尾气中的有害物体。
以前,爸爸无论是远路还是近路总选择开车出行,现在知道了汽车对环境的危害,决定近路骑自行车,远路坐地铁。
中国森林的面积也在逐年逐年的减少,许许多多的土地变成了荒废的沙漠,许许多多的树木被做成了一双双一次性的木头筷子,我们用餐时应该尽量的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次数,多使用可循环利用的筷子。就像公益广告说得那样“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在平时我们应该多多参加公益活动,为环境改善作贡献,以弥补人类曾经犯下的错误。
或许天空不再是曾经的那么蓝,或许小溪不再是曾经的那么清,或许环境不再是曾经的那么整洁,但经我们所能,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少用一包餐巾纸,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吸一根烟,少丢一张纸……
黑色的天空,杂乱的草地……总有一天,会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