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亲情作文
当你在口渴的时候,有人给你端一杯水,这就是幸福;在你被别人欺负后,有人上前来安慰你,这也是幸福;你在跑步的时候有人为你呐喊助威,这又是幸福。幸福大多数来源于朋友之间的友情,但更多的是在于亲情! 六年前的一个夏天,正是烈日炎炎,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我们,连小狗都懒洋洋地卧在地上,一动不动。但是爱玩的我和小伙伴们,却没有被这热天所‘打倒’。我们决定一起来玩游戏。
游戏规则是两个人自由一组,由一个力气大的去背那个力气小的。姐姐刚好跟我分为一组。只有短短的二十米,但现在看来,却有些困难。------因为我是那么的胖,小小的年纪却比姐姐还要重。 正在担心姐姐能否安全把我背到终点时,只听见‘砰’地一声,我被姐姐做抛物线运动扔了出去,只见姐姐不假思索地扑向地面,用后背接住了我。我是完好无损了,但是姐姐的膝盖和手却都严重划破了。一同比赛的其他五个人看到这里,都过来安慰姐姐有没有事,姐姐却忍着痛说:‘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的!只要佳乐没事儿就行。’ 听到这里,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从前喜欢和姐姐打打闹闹的我,觉得自己对姐姐只有憎恨,而没有丝毫的感情。而现在,心头涌出了阵阵温暖,却让我湿润了眼眶。。。。。。
这件事之后,我开始不再那么任性的跟姐姐闹别扭,开始向一个小大人一样站在家人角度考虑问题,身边的人也都夸我长大了,懂事了。 其实,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亲人的关爱中,无时不刻不被亲情的幸福包围着。只是有时幸福就在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中,很容易就轻易忽视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