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亲情作文
“亲情到底是什么?”也许有的人会这样问。因为亲情这个词在他们的脑海中是若有若无时隐时现的。当你去认真体会时他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偏偏让你找不到,可是他又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身边。他是永恒的,是不会消逝的。他一直悄悄的躲在我们的身边,但我们却不一定能够感觉到他的存在。
母亲的一句叮咛;父亲的一声责骂;奶奶的一阵笑语;爷爷的一次抚摸……。都是亲情的体现。当我们不在家时家人对你一丝丝的牵挂,父母在电话里对你一句句的问侯,在这之中都隐藏着这浓浓的“情”。只要我们知道他的存在,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将能知道亲情的真谛。
亲情是永远不会下岗的,即使你一无所有,亲情仍会伴你左右,让你充满信心走向成功的辉煌;即使你什么都有,亲情仍会随你奋斗,让你知道拼搏,争取走向下一个成功。他比爱情更久远,他比友谊更牢固。它是亲人对你关心的证据,是你对亲人爱的记号。
亲情是不论何时都在自己岗位上忙碌的。在一次我生病时,我深深的明白了这个道理。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我家的灯光一直亮着。似那一片漆黑之中最耀眼的明星。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呜咽,我发烧了。因吃了橘子肚子疼所以在妈妈怀里哭。一家人坐在我的身旁,眉毛已经拧成了麻花。“已经这么晚了,医院关门了。”爸爸担心的说。我更加难受了,不住地大叫起来。我的叫声像箭一样射入爸爸的心间。最后爸爸毅然背起我,妈妈为我打伞和照亮。我和他们一起走进了茫茫大雨中。爷爷奶奶在家里担心着我们久久不能入睡。到了医院幸好有医生,所以一切很顺利。弄好药后已经凌晨1点了。爸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大爱无言,亲情永在!
让我们沐浴着亲情的阳光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