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好像忘了一样,我有点失落。
放学后我回到家,惊奇的看见我的几个好朋友已经在家里等着我,桌上还摆着一个大蛋糕,我心里十分感动,我知道她们是想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我们一起插上漂亮的莲花蜡烛,妈妈点燃莲花蜡烛,莲花瓣便慢慢展开,同时也唱着生日快乐歌,我们也不由自主地唱起来,我们笑啊,跳啊,此刻我的家里全是歌声,象一片欢乐的海洋。歌声过后,她们让我许愿,我默默地祝愿身边的所有人健康快乐。吃好了饭,我们又一起玩游戏,开心极了。
这真是我过得最开心、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