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作文
随着时间悄悄的流逝,2008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在奥运会比赛期间,我梦想着自己成了一名小小导游员。北京的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花团锦簇。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我带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游故宫,看京剧,吃烤鸭,喝前门的大碗茶……最后一定带着他们登上万里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吗!
我还梦想当一名小小环保员,见到废纸弯弯腰,见到塑料袋弯弯腰,见到果皮弯弯腰……从我做起,让北京的天更蓝,水更青,鸟儿唱得更响,鱼儿游的更欢。
我期盼着奥运会尽快的到来,让我的梦想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