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相当发明家,还有的人想当作家,而我却想当一名教师。
如果,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会做一个和学生打成一片的好老师,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和他们一起快乐的玩耍。
如果,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会做一个成为同学们的好老师,只要一有时间,就和大家一起谈心,让他们把他们知道有趣的事情一起说出来。
如果,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会做一个奖罚分明的好老师,有同学进步了,我会表扬他,让他再接再厉。如果,有同学退步了,我会鼓励他,不要让他伤心。
如果,有一天,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一定会想我说的那样:做一个和学生打成一片,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奖罚分明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