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将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登山运动员。从我认识登山这一次词,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登山。
登山是一项很危险的活动,比如珠穆朗玛峰,现在大约有500多人登上去,但又有很多人断送自己的生命。那是为什么呢?因为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受是没有登过山的人体会不到的。
前一段,爸爸妈妈领我去二郎山的玉皇顶,一路上,我累得满头大汗,几次都想停下来,可一想到我的梦想,就有用不完的劲。我一下把他们远远甩在后面,登上山顶,一阵微风吹过,我感到神清气爽。放眼望去真是“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
登山是要有顽强的意志和坚强的毅力,也是一项极限运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登上最高峰的。如果学习上有这种精神,那么人人都能有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