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发明家,还有的人想当作家,而我却想当一名教师。
如果,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会做一个和学生打成一片的好老师,只要一有时间我就要和他们一起快乐的玩耍。
如果,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回做一个成为同学门朋友们的好老师,只要一有时间,就和他们一起谈心,让他们把他们知道有趣的事一起说出来。
如果,我真当上了一名老师,我会做一个奖罚分明的好老师,有同学进步了,我会表扬他并奖励他一些文具,让他再接再励。如果,有谁学习退步了,我会激励让他不要灰心。
如果,有一天,我真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一定会像我说的那样:做一个和学生打成一个打成一片的,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奖罚分名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