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喜欢作文
我是一个女孩,也喜欢做女孩儿。我喜欢做女孩不仅因为我是女孩儿,还因为做女孩儿的好处可远远比做男孩儿的好处多哦!
男孩常常说我们女孩儿爱哭。其实,虽然男孩儿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但他如果经常受“男儿有泪不轻弹”这句话影响,并经常不哭,便容易得精神疾病。而女孩儿就不会那么惨了,心里有不高兴的事,就可以用哭来发泄,免得因为闷在心里无法倾诉而患上精神疾病。
在班级里,班干部90%以上是女孩儿,就连老师也常说阴盛阳衰。不仅这样,老师也因为女孩儿乖巧、懂事而更喜欢女孩儿;而男孩儿却常常因为欠作业而被老师批评。体育课上,男孩儿们常常因为一些同学调皮而被罚跑,那些很乖的男孩儿就遭殃了,只好陪其他人跑,被连累得苦不堪言。
我喜欢做女孩儿,理由数不胜数、不胜枚举: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留乌黑亮丽的头发,还可以……总之,我就喜欢做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