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和秋天。
炎热的夏天,有艳丽的花朵,有翠绿的小草,还有枝繁叶茂的大树。蝉在树上高唱:“知了、知了……”而美丽的蝴蝶则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金黄的秋天,曾经五彩缤纷的花朵和翠绿的小草早已枯萎。一阵微风吹过,金黄的树叶像雪花一样从树上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一层黄地毯。
我既喜欢炎热的夏天又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因为在美丽的夏天不但可以穿裙子,还可以吃冰点;景色宜人的秋天呢,可以采集树叶做标本。这两个季节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我喜欢夏天和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