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我很喜欢海豚,它的样子很可爱:圆圆的脑袋、扁扁的嘴巴,海豚还可以救人呢!所以我们先到海洋馆,海豚表演的时间到了,我们看海豚表演,海豚会玩呼啦圈,还会跳水,我非常喜欢海豚。海豚喜欢成群上万地去找食物,有时它们碰到鲨鱼,海豚很快就会把鲨鱼赶跑,海豚喜欢吃小鱼。
我不仅喜欢海豚,我还很喜欢鳄鱼,鳄鱼的样子很凶猛,大大的嘴巴,嘴巴里有尖尖的牙齿,那牙齿还密密麻麻的,它的尾巴很粗壮,它一看见猎物,就会用尾巴来甩它的脚,然后就会慢慢地爬过去,把猎物吃掉。鳄鱼还可以用尾巴打断几十斤的树,我最喜欢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