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400字作文
慢慢地,我们在成长,就像鸟儿,长大后,懂得了感恩。
是的,成长后我们懂得了牵挂,懂得了思念,懂得了担心。长大后,不再像儿时无忧无虑,我们增加了一份成熟,一份稳重;长大后,不再像儿时总是淘气撒娇,我们懂得了体贴感恩父母。就像鸟儿反哺,我们知道通过优异的成绩、优秀的品质来证明自己,来安慰父母。
慢慢地,我们在成长,就像向日葵,永远追随太阳,不断前进。
长大后,我们知道了社会的复杂多样,也知道了学习的竞争激烈,所以,长大后我们多了一份进取心,不再像儿时那般幼稚童真。我们知道了分析与选择,就像向日葵选择向着阳光不断进取,懂得了爱拼才会赢。
慢慢地,我们在成长,就像小草般,懂得了坚强。
儿时,遇到一点小挫折就会大哭小叫,让父母担心的不得了。长大后我们增加了一份坚强,我们就像小草般,在风吹雨打的逆境中,摇曳着身躯向风雨示威,向困难示威。不知不觉坚强就像小草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
慢慢地,我们在成长,就像花朵般懂得了奉献。
骄傲自私都是儿时的病症。儿时的我们以自我为中心,只知道索取,长大后我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奉献会让生活更美妙,就像花儿绽放让我们觉得世界更美丽。我们奉献了善良、爱心、真诚,就会感受到生活的和谐与多彩。
成长,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