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伙伴,她叫孔德慧。她长着圆圆的脸、黑黑的大眼睛、长长的头发,虽然她的肤色有点黑,但是我觉得她还是挺可爱的。
我们两个从小就在一起玩儿,现在她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我们这里,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班,但是我们可以再午托班一起吃饭、一起睡觉,而且她就睡在我旁边。
以前,我们俩在同一个家属院住,后来她们家搬走了。可是我们俩的友谊是不会消失的,因为我们两个发过誓,永远是好朋友。最近她在午托班不知为什么哭了,我看着她哭的时候我也好难过,就像有根针扎在了我的心中。于是,我劝了劝她,可她还在哭,我想了许多办法逗她开心,终于她的心情好了许多。
我和朋友孔德慧的友谊很深吧,其实,大家只要诚心待人,都可以交到这样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