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我在内蒙认识了一个小伙伴,他叫杨杰,今天13岁,他个子比我高半头,眼睛很大,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嘴里还长着两个大牙,他喜欢穿肥裤子,自己却廋廋的像三毛。
他很调皮,爱动。我们经常玩枪战、捉人、打土战等游戏,用土打人的脸、手全是土,成了一个丑八怪,我们哈哈大笑,那时的我们好快乐。
他总是喜欢动别人家的东西。有一次他把房东爷爷家的摩托撬起来了,他一进姨姨家,就玩人家的手机,动人家的电视,人家说他,他也不听。
不过他也很善良,我们来到这儿,喝不惯井水,杨杰就说他家的水甜,马上给我们打来一壶水,让我们天天到他家打水。
尽管有时我们也争吵,但我们还是好朋友,他给我的异地生活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