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幽默、乐于助人的小伴——xxx,她长着乌黑的头发,红红的脸蛋,两只眼睛水汪汪的,我们从小就认识,她总能给我带来快乐。
一天,我的心情不太好,她看到了,便神秘一笑问我:“1加1等于几?“我不耐烦的说:“等于2。“”错,1只老虎加1个苹果等于1,因为老虎把苹果吃了只剰下老虎,所以等于1。“她又接着问我,"1只鹰加1条蛇等于几?“我经过上次的教训变得谨慎了,认真思考后说:“等于1。“”错了。“这次,我又遭到xxx的反驳,”等于0,因为鹰把蛇抓上天空,蛇把鹰毒死了!然后一起摔下去都挂了!“我哑口无言尴尬的说:”算你厉害!“最后我们一起哈哈大笑。
xxx也是个乐于助人的人,一次我们都去补课,一个同学没带笔,她向另一个同学借,那个同学的文具河里明明躺这两只笔,却说她没带。xxx立刻递给了没带笔的同学,”带笔族“都惭愧的低下了头,脸红到了脖子根。
xxx就是个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