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胖胖的身体,经常系着一个独角辫。她就是我的同桌──黄诗意。黄诗意的胆儿特小,就是别人欺负她,揍她,她也不吭声,不敢告诉老师,不过我觉得这是一种美德,忍一下,就不就可以避免一次不该发生的事吗?
就拿那天罗老师让我们做作业的事来说吧!下午,罗老师很忙,我们又不听话,所以便让我们来做作业。我做着做着,忽然听见了一个声音:“你不给我抄,我揍你!”抬头一看,哦,原来是任柏椤的声音。我火冒三丈:“她不给你,你能怎么样?”任柏椤说“我就要看!”,说着便把黄诗意的本子抢了过去抄,我便对黄诗意说:“走,咱们告他去!”没想到她说:“算了,这样是害了他!”
我觉得有理便埋头做作业了。你看,这就是我这位胆小怕事的同桌,多好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