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我最亲密的小伙伴叫颜鹭。从二年级下学期开始,一条友谊的锁链就把我俩紧紧连在一起。我没与他争吵过,我们互相帮助,亲密得简直就像一个人。
颜鹭有满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一张樱桃小嘴,她不仅长得漂亮、美丽而且还大方、学习成绩是我们班最好的一个,从没考过80分,一直是在90分以上。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跑步,我跑着跑着,因为同学们太兴奋,就个个争先恐后,结果把我挤得摔跤了,颜鹭看见了,她给我抹了药,还给了我一个很好吃的棒棒糖,她冲我微微一笑,就走了。
放学回家,我又从口袋里拿出那根棒棒糖,像欣赏一件珍贵的物品一样,爱不释手,久久不舍得吃,因为在这根棒棒糖里,凝结着我们浓厚的友谊。我一定会把这份友谊深深珍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