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小伙伴2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是我的笔盒,它的形状是一个长方形,它的颜色非常鲜艳。
有一次,我忘记带笔盒,无法完成了作业,于是我用了千方百计也想不出来办法。于是我的笔盒帮助了我,原来我所有的文具收拾在笔盒里面,我得小伙伴真棒。让我轻轻松松的用到我的学习用具。把每一天作业完成要不是我的笔盒,可能让我的学习用具不知道流失在那里呢?要不是我的笔盒,我就有可能会被妈妈好好的骂一顿,还要用我的零花钱全部都买了笔,就不能买其它的学习用具了。
你们看,我的笔盒,真是我的好帮手,希望它能够向我们人类一样,一样也有生命轮回的话,我相信你是我世界最好的朋友,我也希望你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你,我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好朋友在这儿等着你呢。你一定要把我这个好朋友永远记在心中哦。
你们看,我和我的笔盒的感情是不是有点感情呢?我也知道也是你们的小伙伴,对不对呀。也是我们每个同学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