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妈妈一个人送我到学校去的。妈妈从来没有开过轿车,平时都是爸爸带我们去或坐汽车上学的。最近我们家新买了一辆轿车,妈妈就自己开车送我到学校。
妈妈坐在驾驶室里,小心翼翼地开着车,我和她说话,她说“我在开车,不要和我说话。”妈妈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前方,车速很慢,我坐在车上,听着音乐,真怕自己会迟到。
前面是红灯,妈妈慢慢地刹车,停了下来。绿灯亮了,妈妈就慢慢地开车过去。到了草塔陈家前,妈妈就开了转向灯,拐了进去。车子慢慢地到了学校门口,有几个同学从斑马线上走过,妈妈先让他们走过,然后妈妈再转了两个弯,慢慢地把车停在对面,我自己一个人走到学校。在校门口,我转头看看妈妈,妈妈正从车窗里钻出头来,叫我“赵烨男,小心一点哦。再见!”我朝妈妈挥挥手,心里想:妈妈开车的技术还是比较好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