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一次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一直都还记得我第一次帮妈妈做事的情景。当时的我,虽然觉得很累,但是却觉得很快乐,很有意义。因为我觉得我长大了,可以承担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还记得那一次,是在一个很炎热的夏天。我是一个比较怕热的人,所以一天都躲在空调里,一直等到大概4点半才出来。
那时候我的家里,已经开始睡凉席了,所以妈妈把已经晒好的被子,准备拿进屋里放起来。这时,我刚出门看见妈妈一个人十分艰难的在收拾被子。赶快跑过去说:“妈妈,我来帮你,好吗?”妈妈高兴的说:“好啊。”我便把3张被子一起背起抱起顶起往房间走,被子好重啊,都把我的脸挡住了,一路跌跌撞撞地来到了房间里,这时的我已经是大汗淋漓了。
虽然那天我的觉得很热也很累,但是我却觉得很有意义,很开心,也很充实。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帮妈妈做事情。我看着妈妈那笑的合不拢嘴的笑容,心里想,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做事,让妈妈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