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作文
记得,那是一次“三八”妇女节的头一天。我想:平时妈妈总是给我过节,这回我也想给妈妈过节。平时过节总是妈妈给我买礼物,这回我也要送妈妈一份礼物。我坐在书桌前想买什么好呢?我东想想,西想想没有想到送什么好。可是又不能去问妈妈,因为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于是,我继续愁眉苦脸地坐在书桌前。这时,爸爸下班回来了。我没有在意,爸爸看我愁眉苦脸地样子,便对我说:“你有什么题目不会做吗?”我说:“不是的,是我想给妈妈买礼物。”爸爸听了,给我出了一个点子,你可以买一枝花和一张祝福的卡片送给她,你妈妈肯定会喜欢的。我脸上马上展开了笑容。第二天下午,我休息,爸爸却不休息,我非常着急得等爸爸下班,终于把爸爸等回来了。我们悄悄地出了门。在路上我提心吊胆,怕被人发现告诉妈妈。终于来到了文具店买卡片,各种各样的卡片展示在我们面前,我在里面选中了一张。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花店,花店里的花更是艳丽动人,花店老板给我推荐说:“买康乃馨表示:幸福、纯结。”听了那人的介绍,我买了一枝。高高兴兴地拿回家送给了妈妈,她又惊又喜,高兴地说不出话来。
那一天,妈妈很快乐,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给妈妈过节。以后只要是妈妈过节,我都会送礼物她,让妈妈过好每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