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您们应该很惊讶的想到--诶?天天见面为什么要用书信的方式来说呢?但您们知道吗,就算天天见面我也还是有很多话不敢说的,而现在我终于敢于在此向您们吐出……
我首先再次感谢您们感谢您们能够给我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给我展现自我,您们没有像别的父母一样把孩子严厉的管着我,谢谢!没有规定这样那样的不许我也不像别的孩子一样大声呼喊“我们要自由,我们要要回我们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要回我们玩的权利”因为我确实不需要那些妈妈会在我烦心时为我分析而爸爸会在我需要他或无助时替我解决,在我眼里您们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妈妈,您们觉得我长大了,会想了,只要是我觉得可以的对的,您们都会放手让我去做。
记得一次我考试考坏了,站在家门口不敢进去,后来当我告诉您们我的分数时,你们并没有像我想像那样骂我,妈妈在沉默片刻后反过来安慰我说:“千万别灰心,一次的失败并不会永远失败,忘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啊!以后好好努力就好!”然后您好好把我错的题目给我讲清楚,耐心的讲解爸爸您识字不多但您也是在问我“考试为什么不认真,考完为什么不会检查?”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我的心真的真的好难受。
美国作家巴德·舒尔伯格感觉他非常幸运,他有个慈祥的母亲,一个严厉的父亲而我呢?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幸运啊!爸爸妈妈,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来自母亲的力量,这种爱的力量是灵感和创作的源泉但仅仅有这个是不全面的,它可能会把人引入歧途。所以还需要警告的力量来平衡,需要有人时常提醒你:“小心、注意、总结、提高。”您们给予我的不正是这种无言的爱吗?
爸爸妈妈,从我呱呱落地起,10年啦!10年来您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看这爸爸头上渐渐冒出的几根白发,作为女儿的我怎能不心酸?我只能够用好好的成绩来报答您们,但我多少次让您们伤心,我在此向您们保证,我虽然成绩不是顶尖的但我会努力的您们相信我,我长大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是我的天!你们是我心灵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