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爸爸:
您好!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思绪万千,心中有说不出的苦和痛,我想对您说:我最怕您打我。每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看见您那副严肃的面孔,又悔又怕的我感到无地自容。即使我再甜甜地喊声“爸爸”,您也根本不理睬,钢板似的手照旧狠狠地打在我的屁股上。“打你,是为了让你记住。”打了我,您还常常这样说。爸爸,我已经是初一的学生了,已经明白了很多道理了,已不再是那个往日不懂事的小丫头了。
爸爸,我想找你说一说我的心里话,可您为了“垒长城”,连跟我说话的时间都没有了,就连吃饭的时候,人家电话一打来,您就急匆匆的走了,不到凌晨您是不会回来的。在家里,总是见不到您的身影。每次开家长会,都是妈妈去的;每一次辅导我做作业,也都是妈妈辅导的。我的学习全是妈妈管的,您从来没有过问过。每次我考了好成绩,想得到您的表扬,您却冷冷地说了一句:“有什么好高兴的,看你那副县长骄傲劲!”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开了。如果考的不好,您就会劈头盖脸一顿骂:“怎么考考的,我供你吃,供你穿,供你上学,你还不好好读书,考出这么点儿分数,你还有脸吗你?”我咽下了这口气,没说什么。每次,你和我说话,都是从询问成绩开始,以拳头落下收场。有一次,您又因为我考砸了而骂我,我终于忍不下这口气了,冲着您大喊:“你以为你有资格教训我吗?你从来不过问我的学习,成天搓麻将,所以,你是一个合格的家长!”您当场愣了三秒钟,随后给了我一巴掌扬长而去,我捂着被您打肿了的脸,委屈的哭了。晚上,窗外的景色多么迷人!万家灯火齐明,像一双深情的眼睛,星儿快活地眨着眼睛,月亮穿过一缕莲花般的薄云。看者这一切,泪水迷糊了我的眼睛,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着您凶神恶煞的样子,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爸爸,您可知道女儿当时的心情,其实我并不希望您给我什么奖励,我只希望您能辅导我一下,鼓励我一下,哪怕只是说说话也好啊!难道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愿,您都不能帮助女儿去完成吗?
爸爸呀爸爸!我希望您不要再打麻将啦,好吗?您能听到吗?女儿在等着――等着您“洗手不干”的那一天,等着您耐心辅导我做功课的那一天,等着您重返家园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