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爸爸,您记得吗?那一次,您去加班,到了很晚才回家。回到家后,您倒头就睡,连衣服都没换。我刚想把您叫醒,可是我看见您那一夜之间衰老了许多的脸庞,我又把手伸了回来。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了,您是为了给我买一件像样的生日礼物,才去加班挣钱的。爸爸,您知道吗?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有多难受。
这几年,妈妈生病在家,您一边早出晚归的挣钱养家,一边利用早晚时间照顾妈妈和我,甚至还要抽空带妈妈出远门看病。看着您消瘦的面庞、枯黄的头发我和妈妈好心疼。
记得有一次,您因为很压抑,就去喝了点酒。回家已经很晚了。你一进家门就大喊大叫,还砸东西、直骂我和妈妈。那时我还小,不知道你为什么发那么大的脾气,可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凶了。在这里我想对你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我懂得您的心情,我和妈妈拖累您了。我以后再也不问您要零花钱了,我要好好学习,争取参加学校的各种竞赛,多获奖品少买文具,让您拿更多的钱去为妈妈治病,妈妈的病好了,您就不会这么苦、这么烦了
爸爸,您还记得那一次吗?也许您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可我还记忆犹新。
那一次,下班回家的您说我不帮妈妈做家务,整天就知道玩的时候,我却任性、厉声的大声冲您喊:“不干就不干,我不干活碍你什么事了!”您听了之后,猛地一怔,什么话也没说,望着我摇了摇头便走了。我望着您那无奈的身影,一刹那后悔了,心里有一种酸楚,眼泪险些掉下来。对不起,爸爸!相处多年我早已忘记我和您之间缺少的那该死的血缘关系,我让您伤心了!
爸爸,这样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可是您总在别人面前说我是您的骄傲,这令我很惭愧。我在学校里是老师的好学生,在家里却不能为您做到一个好女儿。在这里我想对您说:“爸爸,请您原谅女儿的无知与过错!在心里我和妈妈一样,是很爱很爱您的。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一定不让您受苦,让您和妈妈过好日子”。